close
根據某些人說的話語....
身為NewS fsn一定要去過凡間食譜....
所以再12/8去了一趟凡間食譜....


有別於11.3去狀況...
雖然11.3已經去過一次凡間食譜...
(至於那天發生啥事情.....想知道的人....
請參閱其他人REPO.......或是回覆人數過多...
我再寫XDDDDDD)
但是那次根本不能好好用餐吧
(誰叫那次NewS fan聚會主辦人是我....)
也沒有啥餐可以用XDDDD
因為那次是吃下午茶.....
11/3下午茶.....杏仁豆腐跟冰奶茶
杏仁豆腐整個優....杏仁的味道很濃郁
不會有甜膩的感覺 算是淡淡的甜味加上濃郁的杏仁味道
至於奶茶...味道很不錯...可是我忘了跟她們說 不要奶油@@.....


杏仁豆腐

冰奶茶

好...我在回過頭來說說12.8的用餐狀況...
一樣是我負責訂位...
似乎去凡間 就是我訂位XDDDD
訂位時...還搞不清楚日期..第一次跟凡間說...
12/2....(當天是要去吃烤肉的....)
結果被親友唸過..
再打電話去跟凡間道歉...
要改時間到12./8
最後在前一天在打電話去詢問時...
對方把我用餐的時間寫成12/9
(這在跟我說...下次訂位時...不可以講錯日期)
嗯...就順利訂位完成......

12/8下午出門之前...還在看姿三四郎
(身為SHIGE家的人...一定要看....)
mam...至於姿三四郎的感想..就再說了.....
結論..就是我看沒幾分鐘 就出門要去聚餐...
搭上285公車...在車上發現疑似今天要約會的人之一....
可是因為只看到背影...不敢確定...
拿起手機打電話...就可以確定是不是對方了...
很壞心的打了電話....在司機煞車時...按掉
(以上行為....好孩子不要學習.....)
果然沒有看錯XDDDDD

嗯嗯...兩個人一起先到凡間.....
一開始是先坐在靠近落地窗的位子...
就老習慣一直拿相機亂拍...


凡間食譜餐具擺設

菜單獨具巧思部份...

菜單內頁

杯墊....

在那邊等另兩個人的到來...
(都遲到了唷.....)
mam...
因為訂位時是從下午茶吃到晚餐時間....
(還被問說怎會訂這種時間......
就我也不知道啊!!!)
介紹一下這次吃的下午茶跟晚餐吃的東西....
下午茶這次是豆沙西米露跟熱奶茶...
豆沙西米露不會很甜....都是豆沙味道...
吃起來冰冰涼涼...
(店家說...冬天的話可以改做熱的...貼心)
熱奶茶可以回沖...但是回沖之後就不會跟第一次那樣好喝...
因為他不會再幫你加奶了.....
奶茶的味道...淡淡的茶加上有點甜又不會很甜的奶...
整個優...要是他可以回沖時再加奶....更優了.....
跟冰奶茶喝起來的可感是不同的唷!!!!


豆沙西米露

黑糯米慕斯

提拉米蘇(借用11/3照片)

豆沙餅(借用11/3照片)

以上四個甜點..都很好吃...下次的話...
我大概會自己點豆沙餅了吧!!!
(but....我最愛還是杏仁豆腐)


冰釀水果茶...(沒記錯名字吧?!)
同行的友人點的...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感覺....

至於晚餐...我們就看挑了自己想吃的.....
一共點了六道菜...跟白飯而已...
第一次只有點四道菜...跟白飯...
吃完時...還覺得餓...就在加點菜....
結果....吃完好飽....飽到撐...
建議食量大女生去吃一碗半的白飯就夠了..
(我們是吃兩碗.....)
每一道菜都很配飯.............
最愛的是老皮嫩肉...
不過下次去...應該不會在點同樣的東西.....
(嘗遍凡間食譜)
凡間食譜還有其他好吃的菜...嘿嘿嘿.......

乾扁四季豆...(後來追加)

梅干扣肉....(後來追加)

紹興醉雞

老皮嫩肉

酸辣高麗菜

香煎鱈魚

嗯....以上是我們這次聚餐吃的料理....
因為店家很照顧我...
(至於怎樣照顧...這..就不說了.....)
故....強烈推薦這家店....凡間食譜.....
凡間食譜....
店內擺設...
餐點內容...
服務態度...
菜單價位...
再加上NewS 在這邊開慶功宴
整體感覺...

在此...感謝NewS讓我發現一家優質的店....
感謝NewS讓我跟店家相遇......

身為NewS FAN有機會的話....
可以去凡間食譜用餐...
(不管是下午茶或是晚餐....)
去體驗NewS在那邊用餐的環境.......

凡間食譜
http://www.viand.com.tw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七號
電話:02-25791213

以下是提供凡間食譜菜單PDF檔下載
(感謝店家提供影印版本菜單)
http://www.sharebig.com/share.php?id=s14itixqpksNvXQf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