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9-05
福岡塔

離開了福岡ACROS美術館,我忘記我到底是怎樣走到ACROS美術館的,也只能沿著大馬路走,看看是不是可以找到附近的交通,超幸運的自己,剛好就有遇到地鐵中洲川端站,搭上了地鐵直接回博多站,只是因物我想回飯店一趟,把東西放著再繼續閒逛,可是當我踏上JR博多站時,就已經走到飯店門口了,卻又折回頭,心中想著今天是重要的四月九日,我為什麼不要去紀念一下,就這樣一個人從飯店,直奔JR博多站,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跳上電車,往福岡塔的方向。
等我在藤崎下車時,已經是天黑狀況了,看著遠方的福岡塔,正吸引著我走往那邊,一邊走著一邊哼著寶貝們的歌曲,開心的走著,慢慢地走著,可是一步一步走著心情卻越來越差,應該說心就這樣隨著自己的腳步,揪著,很難受!一邊走著一邊掉眼淚,為什麼重要的四月九日,自己要這樣一個人落寞的走在不知道地方的街道上,為什麼我會選擇要去福岡塔,而不是去天神帝帶吃一頓大餐,一邊走著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福岡塔,自己的淚水,也掉的越來越凶,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自己也折磨我對p的愛。等到自己走到那天跟老師他們經過的彩繪玻璃磁磚時,心情稍微有變好一點點,加快了前進的腳步,等到自己走到那個TNC放送會館時,整個心情已經不像是剛剛那樣低靡了,反而是喜悅的心情取而代之,可是營業到八點的TNC已經關了,我只好放棄再去買VABO的念頭,轉往我的目的地:福岡塔。
走進福岡塔內,找到了販賣票的地方,問了一下我可不可以買票,對方笑笑的跟我說:當然可以啊!800日幣,嗯!我決定到福岡塔的最頂端幫P慶生,就在那邊渡過重要的四月九日,賣票的小姐跟我說了,等一下會有電梯,你要在那邊等待,要我先過去那邊等待,慢慢走往電梯所在的位置,發現圓形的環境,中間有著走道,兩旁裝飾的日本傳統的東西,像是花跟人形娃娃之類的裝飾品,很明顯的可以感受到,沿著圓形外走走去的店家,已經關店了,主要是因為那些裝飾品,也沒有打上燈光了。等了好一下子,大概有五到十分鐘吧!電梯終於來了,電梯一打開,剛好有人從裡面走出來,感覺似乎是一個家族,等到自己先早進去時,電梯只有各位數的人,電梯小姐,一對情侶和我這樣而已,當電梯關起們來時,電梯小姐就一直在做介紹福岡塔的高度之類的,福岡塔的電梯速度很快而且很高,高度有123M,至於速度是幾秒我真的是忘記了。等自己抵達頂樓時,發現四周圍都是玻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福岡的夜景,可是很寂寞的只有自己一個人,身邊的人們大多都是雙雙對對的,那時間真的感覺自己好想拍完照片,趕緊離開這鬼地方。
真的就這樣這樣決定了,照片拍一拍,順著樓梯往下走,到了第二層時,發現了製作紀念品的機器,這東西之前跟老師們在TNC時也有看到過,對這東西我有莫名的熱愛,也許是因為有紀念價值的吧!花了一些錢做了一個鑰匙圈,在鑰匙圈上面刻上YAMAP,SHIGE,ISHUCA本來想要加上NewS,可是字體不夠了!不過還好鑰匙圈做出來是有押上當日日期的:2007/4/9,這就是我幫YAMAP慶生的住要目的,就是要用一個有紀念價值的東西,而這個鑰匙圈,真的是讓我實現了這個想法,可是當自己走在那段往福岡塔路上的自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往那邊走,只知道自己應該往那邊走,似乎有一個莫名的情緒在拉著我一定要往那邊走,千千萬萬不可以放棄,還好最後我有堅持到最後,走到福岡塔,登上塔頂,做了鑰匙圈。拿著鑰匙圈,開心的往下走,離開了福岡塔,就這樣懷著愉快的心情,往地鐵站走,沒想到走回地鐵的時間,過的很快,一直覺得自己花了很短的時間就回到飯店。
回到飯店後,並沒有看到JOLLY和GIRA的身影,大概猜想,她們應該是還在逛街之類的。等自己洗好澡發呆一下,跟自己說整理好行李就準備睡覺,不然明天一定會睡的很晚,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好!沒想到自己整理好一半的行李時,JOLLY和GIRA就回飯店了,看著自己滿滿的行李,帶著滿滿的心情,睡覺去!等明天中午的班機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