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兩天 你跟我說著重要的事情...
而我卻....
對不起...你明明在跟我說很重要的事情
我卻有點心不在焉的...
你在MSN的那端..敲打的事情的原由與過程...
而我在MSN的這端...恍惚地看著你所給予的訊息...
也只是在重要的時間點..給出一個無所謂的語詞
真的有點對不起你
我對你而言 是很重要的一個人
你會重視我的看法 重視我的意見
但你對我而言 會不會只是一個過客
一個揮揮衣袖不帶走任何情緒的過客!?...
說真的 不敢確定...
昨夜你說的事情...說實話
我很開心..你跟對方吵架 我居然會覺得開心..
不是很喜歡那一個女孩..只是因為那一個女孩 太粘人....
我在慢慢滲透 慢慢改變你所謂的以往生活
這樣的我 有點可怕!
謝謝你 聽了我的意見唷!!!
我不想要當你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