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0406
清明假期
20080404

踏進警察局時,一個帥哥警察在那邊,開心了!(對方大概四十多歲吧!有一股老帥哥的味道)我:請問這附近有沒有遊客中心?!
警察:沒有,你們要去哪邊?!
我:想要去女王頭!
警察:你們到對方那邊,就沿著巷子走,就可以看到女王
頭!
我:謝謝
果然走過大馬路,就可以看到女王頭的標示,沿著巷子走到底就可以看到野柳國家公園園區!
往野柳的路上,可以看到一家全家,那邊有一個牌子寫著:大型車往右邊,小型車往左邊.那微妙了!?行人呢?!走中間嗎?!好奇心旺盛的我,到全家問一下店員,野柳國家公園園區要往哪邊走,對方說:往右邊走會比較快抵達,原來大型車
為體積比較大,故減短行車距離XD
到了野柳國家公園園區,附近有一個海洋公園,壓根子看起來就是不會有人想進去的海洋公園,整個像是荒廢的建築物一樣,有年久失修的感覺!附近的小吃攤販很多,一直聞到烤小卷的香味.可是我們要去國家公園,還是先不
要買那東西吃比較好XDDDDD
進入了國家公園園區,很多外國觀光客,尤其是日本,在園區內的廣播有中文,日文和韓文(這有點讓人家覺得意
外,因為一般來說大多都是中文,日文和英文)
走在石板路上,發現天氣開始變熱,要死了!我們兩個都帶著針織外套呢!@@沒想到這邊天氣還OK,其實穿短
袖衣服就好了!
看到了岩石,整個有很興奮的感覺!拿起相機,給他用力的拍了好幾張照片,也很手賤的去摸了摸那個風化的岩石,那邊的岩石風化,是跟海水侵蝕有關係,這一點我沒查相關資料,也沒有看她們的簡介看板,所以不要來問我這
一個自然相關的東西!

一顆顆的”菇”狀岩石,感覺就是好可愛!好可愛!還有一顆長的像愛心形狀的,有沒有覺得更可愛了一點!不過那些岩石,真的應該是要”遠觀不可褻玩焉”不然這樣的自然景觀,會沒法保存很久的!遠觀的岩石會有一種很可愛,很特別的感覺,可是當一靠近看就會覺得那岩石,一點都不可愛,特別!反而是覺得很噁心,因為岩石上面會有一個一個的洞(有點像是月球表面那樣的凹凸不平的洞
)那是因為海水侵蝕跟風化後的結果XD


我們晃了一圈,就再經過女王頭時,還沒發現到她是女王頭呢?!真是對不起”女王陛下”了,居然沒發現她的"女王頭”說真的,只有單純看那些岩石地區,一下子就晃過一圈了!可是好死不死,我們不小心就這樣踏入了”野鳥保護園區”整個是繞了一個”大”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