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吃的居酒屋?
麵太郎

說真的 日本的居酒屋 
是這樣的風格嗎?
不知道 因為也沒有嘗試過
如果未來有機會 說不定可以去嘗試看看
所謂正統的日式居酒屋

點了薑汁燒肉跟烏龍麵的套餐
烏龍麵好吃
跟我在日本吃過的烏龍麵 有類似的口感
但是另外一個 就有點 普通

附餐的東西
沙拉 湯 跟煮物
原本送上來的煮物是我不吃的東西
給了身邊的親友吃
店家覺得很怪...問了一下
親友跟店家說 因為我不吃那東西
後來 sweet的店家 給了另外一個燉肉的煮物給我
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家

飲料我自己另外點了 檸檬sawa..
奢望很久的飲料就是了....

 
跟我去的兩個親友 點了酒類
一瓶漂亮的酒16.5%的濃度
這樣的濃度 跟紅白酒差不多的狀況
所以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XDDDDD
恩...



原則上 這家店 是不錯 但是
要是吃東西 單點的話 單價是算有點高的狀況
一道菜的單價 要一百多塊以上
也不知道一道菜的分量
因此 也不敢妄下定論

如果下次有機會 還是會去的店家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