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麗莎白 輝煌年代
就是伊麗莎白系列的第二部電影

我不知道這個系列出了多少
要是有機會全看到 當然我會想看^^

一樣是說著伊麗莎白的故事
沒有結婚的伊麗莎白
在這部戲中 依舊有一些感情的戲份
雖然說 在第一次的伊莉莎白中
已經說到 自己是要嫁給英國國民的
不屬於任何一個男人的
這樣的伊莉莎白 感覺就是很帥氣^^

這一次 一樣是相親 安排了很多
王公貴族來相親 
裡面有一個王子?!之類的男生
一直讚美著伊麗莎白 
感覺就是一個很標準的魁儡娃娃
伊麗莎白 那時也跟他說了
你可以 放鬆一點 做你自己
不用一直讚美著我XDDDDDDDDDD
嗯嗯.....我喜歡那一個橋段

另外談論到就是一個女僕的問題
自己親近的女僕 居然比自己更早結婚
又或者是說 女僕比自己更早找到真愛
而引發了 伊莉莎白的忌妒
不然 在一開始時 伊麗莎白就有問過
那個女僕 喜歡什麼類型的男生了....
所以可以看出來 伊莉莎白
是在忌妒那一個女僕
是說 有時候會覺得伊莉莎白
喜歡那一個女僕 
喜歡到 想要囚禁女僕的感覺
不過也許只是我的多想而已^^

一個屬於國家的人 
真的沒法擁有愛情!?
又或者是縮小範圍來看
一個公眾人物
真的沒法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愛情?!
我想這對追星族的我來說
是一個存在的問題^^
哪一天再來說說自己的看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