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3-0406
清明假期
20080405

離開了擁有美麗時鐘的萬華車站,就是用走到到龍山寺捷運站等人!跟我們預估的差不多,對方會小小遲到一下,就利用等待時間,翻起了剛剛在西門町拿的雜誌。

跟對方會合之後,就是前往華西街夜市,走在往夜市的街道上,其實那附近晚上也頗熱鬧的,不過感覺熱鬧的不是華西街夜市本身,而是附近的商圈再熱鬧。果然像我說的一樣,熱鬧的不是華西街夜市本身,而是附近的商圈。踏進華西街夜市,第一個反應,我們來錯夜市了,這夜市整個就是補藥之類的東西,每走幾步路就是蛇湯、蛇肉、情緒用品店之類的,可以想像三個小女生,走在那樣的夜市,是多麼的不搭嘎,看著兩旁的店家在那邊叫貿,好喝的蛇湯之類的,感覺就是整個噁心,何況是再往前踏一步,整個華西街夜市就是那些東西,吃的東西很少到幾乎沒有的狀況,不然就是那些東西我不喜歡吃。
在華西街夜市吃的唯一東西就是日式的關東煮,那家電再某一個角落,客人超多的,等了一會兒的時間,在想是不是有名的店家,呵呵!老闆是一個很豪爽的人,在那邊吃的關東煮之後,便決定改地點繼續逛,沒錯就是改逛外面的商圈,外面的商圈很多地方可以逛,像是賣東西的、玩遊戲的、吃的等等,看起來的確是比華西街夜市本身好玩很多,吃了鴨血湯?臭豆腐還有一些東西,壓跟子有點不太記得我到底吃過什麼東西,現在問其他隨行的兩個友人,可能也跟我一樣的狀況是不記得的,
在那邊玩了投乒乓球?,整個就是被老闆拉下來的玩的,三個人一個價錢,可以玩個幾籃之類的,開心玩起來了,結果就是我的成績最差了,可是可是老闆還是給我們三個人一人一個粉紅色的鎚子,之後就是接著玩其他的東西,我遺忘了我到底玩過什麼東西!只知道是一個年長的男老闆,很率性的問我們想要哪一個玩具,結果就是丟了,海盜桶,那一個玩具現在在親友那邊,而且是有壞掉的海盜桶,看來那一個玩具是二手的,老闆在家裡都偷偷玩唷!
接下來就是逛街,陪親友去挑錢包,那一個老闆超妙的,一對母女,會互相虧,一直在問我跟天使的的海芋,女兒還跟老媽說,找時間我們也去採海芋之類的話語吧!趁著親友在那邊挑錢包,我決定送給熱情的老闆一隻海芋。對方似乎有被我這樣的行為嚇到,有驚喜就是了,不過送人家花的感覺,真的不錯,有一種開心的感覺,那一對母女老闆未來的日子一定會很幸福的!
一邊走一邊晃,看到了夾娃娃機,第一次在台北玩夾娃娃機,第一次夾到一個烤焦麵包,第二次就兩個入手,剛好三個,超級幸運的,我們三個人剛好一人一個烤焦麵包。拿著海芋、槌子跟烤焦麵包,開心的去公車站牌等車,沒想到在往公車站牌的路上,巧遇了很久沒看到的小豆苗,這是我高中時期的回憶呢!因為我家附近的車站,有一家小豆苗,都會在那邊買巧克力豆跟鱈魚香絲,這兩個是我最愛的零食了!開心的在小豆苗買了巧克力豆,就這樣踏上回家的旅程。
在回家的公車上,遇到喝醉酒的老人,那佬人一直在自言自語,有點騷擾到其他客人,原住民籍的司機已經警告過很多次,老人還是一樣的狀況,真的是會有點OOXX就是了,超想要趕對方下車的,那樣的狀況之下,我也只能默默坐在那邊看戲,原來大家都是跟我一樣冷漠的,對方騷擾的不是自己,所以也不用見義勇為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