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做了
有點誇張的事情

我姐交待我回台北時
順便把我媽的簽證
拿到美國在台協會
可是 我忘了@@
整個是忘了 這件事情@@.....
結果 今天下午我三點多睡
六點四十幾分 就被我爸吵醒
他打電話來說
簽證的資料忘了拿
本來是說週六要回家拿
可是我週一的課是滿的
根本沒法請假@@....
只能周五....
看了看時間...恩 好 回高雄一趟
結果 我就搭七點四十二分的高鐵
回高雄 拿完資料 再回台北
現在人已經平安回台北了
事情週五要去辦
因為我週四滿堂
本來是週三下午應該要用的(如果有把資料帶回來@@)......
在高雄時間 不到20分鐘@@
真的是有誇張到.....
09-02-18_23-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