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的孩子們!

我想跟妳們說...
未來的社會
是可怕的
不要現在開心 未來痛苦
孩子 多一點自信
多一點微笑
多一點積極
多一點責任
多一點思考
對自己好一點....
孩子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我的心 跟天父的的心
會一直在你身邊
我知道未來的你 會寂寞
會痛苦 會悲傷
但是孩子 我還是只能跟你說
鼓起勇氣 擦乾淚水
抬頭往前看 臉上掛著微笑
一切都會沒事情的
真的撐不下去 可以找我
隨時會幫助妳 孩子
別忘了 在遠遠的地方
還有一個會祝福你的人
孩子....
別了 我應該不會再回到那一個地方
孩子...
再見..請記得 我跟你說過的話語
孩子...
後會有期...如果需要幫忙
請儘管開口.....
孩子....
未來的日子 祝福你^^
孩子...
對不起...不能陪你走過這一段時間
孩子...
謝謝你...我會珍惜與你相處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