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的家-高雄小港機場-台北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藏前-池袋

第一天的感覺,超累!拿著大大的行李,換了很多站。才到目的地!

這一次也和上一次[2005.09]一樣,前一天晚上其實沒睡很多!
加上某航空公司[BR]的飛機會讓我暈機,所以剛下飛機時很痛苦!
加上又要先到藏前拿手機,痛苦更深了!

早上其實是被簡訊吵醒的,P親友簡訊傳來了,不到幾秒鐘,
就聽到我的向日葵在歌唱。只好起床下樓準備了,因為今天不可以賴床!

先將行李全部拿下樓,其實也才四個-大行李箱.隨身包包兩個.小山媽的禮物
刷完牙.換好衣服,我爸就說走吧!因為我爸要帶我去機場,還要趕回屏東上班!辛苦他了!
想也知道一路上,根本就是在恍神,肚子又很餓。
還好我爸有想到我應該會餓死,在到機場之前,先讓我去買早餐,
只拿了一份餃子跟飲料。[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我早餐都要吃很多]

到了機場,劃位順利,因為我用電子機票拉!所以有緊張!
想也知道我的位子會選擇靠窗!
恩!劃位完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那先出關好拉!
拿著隨身行李跟機票、護照就這樣出關了。
海關︰要去日本
我︰對阿
海關︰自己一個人阿?
我︰對阿!
海關︰你真厲害,年紀輕輕,跑了那樣多個國家!
我︰‥‥‥!恩!對阿!
海關︰好了!
我︰謝謝!
恩!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飛機到了台北,傳了簡訊給所有親朋好友要祝福的。
在台北時,因為要等飛機,在那邊有一個先生主動找我聊天!
哈哈,到日本出差一天阿!這樣感覺好累唷!
今天飛明天回台灣!辛苦拉!

八點多了,可以登機了!座位在27E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剛剛那個跟我聊天的先生,坐在我隔壁!
而且我的座位不是靠窗,而是中間那一排第二個,有點不太高興了!
長榮的地勤給了我極差的印象!
並沒有跟我說我的座位是在中間,而且我有要求座位是在靠窗!就算沒有靠窗座位也應該跟我說一下!


飛機起飛,我的頭開始暈,長榮的飛機,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很容易‥暈機!
暈機時間還是飛機起降時,真的很難過!

出了海關,很年輕的海關,很親切,可以用英文順利對談。
領回了行李,買好了電車車票,等車吧!
兩點多的車子,其實也沒有等待狠久的時間!
在京成的電車上,對面做著兩位似乎是到日本出差的先生,
寒喧了幾句話,心得是這兩個很會說諷刺的話語。
到了轉站口,就分道揚鑣了。

繼續走尋著我的路,轉了幾站,終於到了藏前,
出了車站,東張西望的,因為有點搞不清楚方位,走了一段路又往回走,
找到了青春之家,好窄的店,算了!到時在說吧!
重要是的事情先拿手機,恩!啥?好破舊的手機,黑白的日文介面。
恩!算了,有種比沒有好。
拿著手機去買儲值卡。好玩的來了!便利商店的人,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東西?!
啊!溝通了老半天,店家才知道我要什麼東西,很開心拿到儲值卡了,
可是手機沒電,所以沒法儲值。很好,那在走回青春之家吧!
那邊的人真的不專業到極點!東西一切OK!就回池袋!


在池袋車站迷了一下路,花了一點點時間才找到SUPER。
哈哈!感動,CHECK IN時,是一個年輕的男生幫我服務的。
很可愛,不只是外表可愛啦!談話下來的感覺就是很可愛。
他大概會恨死我,因為講英文,用疑惑的表情望著自己時,就表示他聽不懂了。
好好好!我講慢一點,哈哈!結論就是-用英文可能會嚇到人!

晚餐時間快到了,可是也不知道要去哪邊,只好在池袋晃了。
本來預計想吃的燒烤店家找不到,就隨便找了一家店,
其實是因為餓到不行、又累,所以看到七百圓的店家就進去了!夠隨性吧!
點了雞肉什麼的,因為看不懂菜單,所以隨便點,
等菜來時才發現是定食之類的,東西不錯吃,哈哈!
不過第一天,我手真的沒力氣拿筷子,因為托著大大的行李箱,走了很久,
手連筷子都拿不太好了,只好又很任性跟店家要求我要叉子,
店家小姐猜了老半天,猜到叉子時,她臉上的表情真的很經典!
哈哈!可愛的小姐。

用餐後,要回SUPER我還是迷路了,天啊!我真的是路癡唷!……
走了超級久才回到飯店,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PS 第一天我有記得要買MOW,剛好飯店附近的超商有再賣!!
   買了兩個-原味、桃子。桃子比較好吃,原味的太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