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袋
-光が丘-池袋-原宿-表參道-相武台前-池袋

 

 

早上出門時,在車站花了很久的時間,主要是因為我以為有那種一日券是包含全部的,可是我錯了,他是沒有的那種東西的,因為公司不一樣,嗯!只好一站一站打。在那邊花很久時間,是因為在跟車站人員溝通,可是搞了很久,主要是因為他們聽不懂我在說什麼,要我去找服務台之類的,嗯!而且我還買錯車票,哈!很笨對吧!嗯!不過事情還好告一段落,終於坐上電車-往光が丘方向。

 

要先轉車到練馬才可以到目的地,坐在電車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可是卻尚未進站,開心的心情慢慢變成了擔心,怕自己錯做了車!望著外面飄的小雨,心情是高興又緊張的,可以說是五味雜陳了。終於到了練馬,還好沒坐錯車,順利在練馬轉車到光が丘

 

出了光が丘站,開始東張西望了,我該往哪一個方向走呢?嗯!有一個漂亮的小姐在那邊,哈!那表示我可以去詢問她了。一開口就嚇到人家了,對方一直跟我搖頭,我還很不識相的一直問,問她說第三中學要往哪邊走,還好漂亮的姐姐有回答我,還以為她就這樣走開了。我知道日本人很怕英文,可是我的英文很破爛,嗯!

 

走了一段頗長的路,終於看到了夏之雲公園,開心了!因為看到MASU家附近的公園,心想那第三中學應該很近了,結果是我錯了,第三中學還是有一段距哩,天啊!那附近整個是住宅區,房子很多,而且看起來都一樣唷!要去哪邊找,開始煩惱,只好緊急打電話回台灣去問問MASU親友,我現在應該怎樣辦?嗯!在那邊又晃了一下,真的不知道是哪一棟樓,只好放棄了。還有MASU說的包子店跟電影院,那根本是離他家有一段距離吧!?他說的應該是在車站附近大型購物中心吧!真的是唷!MASU太可愛啦!到那邊的心得就是,我要腳踏車!

 

我在光が丘走了兩個小時左右,實在是受不了了,主要是因為我穿高跟鞋,太笨了!只好放棄,往下一個點邁進,MASU我對不起你!沿著原路線坐車回池袋,去換一雙鞋子。

 

下一站就是原宿的SHOP店,因為要去幫人家買東西,第二次踏進店家,第一次是去年跟P親友一起來的,可是那時候是P親友幫忙買的,我只是在旁邊看跟等,而這一次是要我自己去買,嗯!該怎樣做呢?心中很疑惑,只好去問店家的人,我應該怎樣做呢?很丟臉對吧!問了一個男生,他聽不太懂我說的,要我等一下,他請另外一個男生來幫我,那個男生的英文很好唷!真的。唉!丟臉事情是一開口大家都在看,媽啊!那邊人還頗多呢?真的是唷!?我一天到晚都在做丟臉的事情就是啦!不過該慶幸的事情,我居然記得SHOP店在那邊,沒有迷路呢!?得意了!!順利買到個人LOGO照,和親友們要的P個人照,可是、可是,說好了都只要一張,可是卻不自覺的SHIGE的拿了三張,慘。還會自己在那邊看到傻笑!更慘了!好啦!好啦!跟自己說,下次在踏進SHOP店,就把SHIGE的照片全包啦!

 

東西買好了,就往大學去吧!YEAH!順利找到青山學院大學唷!厲害吧!看到賣文具的福利社,嗯!在福利社買了飲料和口香糖。有看到大學食堂的招牌,可是卻沒有勇氣走下去!只是單純了在大學校園晃了一圈,就離開了!照片也沒勇氣去拍!真的是超級膽小鬼!

 

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學,往相武台前去。從新宿車站轉車過去400日圓的車錢有點小貴,看了一下,相武台前並不是大站,所以要小心車子是不是有到。嗯!在車上等待開車時有接到MASU親友的電話,開心!MASU親友說要做很一段時間的車子,別睡死了!哈哈!聊了一下而已!電車開了,嗯!開始期待、期待,嗯!時間越來越久,開始不耐煩了,而且也累了!不自覺睡了一下子!嗯!時間這樣過去一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居然睡死了。

 

到了相武台前站,又開始了東張西望,到底在那邊呢?!啊!看到啦!開心、開心!到了店家,嗯!六個女生,好多人!地方好小。嗯!一個服務生,姑且叫他小山哥,招呼了一下,結果我居然坐在收銀台前。拿起了桌上的菜單,嗯!看不懂,天啊!明明在台灣時,就看過了!還看不懂!是太笨還是太緊張?!跟那個小山哥問說有沒有英文菜單,當我一開口隔壁的女生,馬上看了我一眼。啊!好啦!我是異類可以嗎?真的是唷!拿了英文菜單,看懂一點點,點了叉燒拉麵。

YEAH!拉麵來了,看起來不錯吃!哈哈!慢慢吃!真的是一邊吃,一邊看電視,雖然電視看不懂,可是這是最白癡的方式,可以在那邊久坐。坐在最旁邊的兩個女生要離開了,跟小山媽媽說了,他們是台灣來的,可不可以拍店內的照片之類的,媽啊!居然遇到台灣人,可怕!嗯!好啦!麵也吃完了!不好意思久坐,只好把P親友交代的東西,送給小山媽,嗯!只是跟小山媽跟小山哥說了台灣送的禮物,應該說,我有嘗試解釋,可是小山哥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東西,就笑笑的那樣,所以我也只好笑笑的把東西給他們就離開了。希望P親友不會唸我!哈哈!!

 

離開了店家,快速跑回到車站,真的是用跑的,超級沒膽的,而且馬上打電話回台灣,可是對方居然沒法接我的電話,似乎設定成未顯示來電者都拒聽。嗯!想哭了!好啦!好啦!既然沒法聯絡上人,只好乖乖的坐車回池袋。

 

回飯店就是等待MASU親友打電話來,聊了半個小時有吧!就只是告知今天發生的笨蛋事件,MASU親友說要勇敢一點,去嘗試說日文,要用英文就慢慢說,要是對方聽不懂,就手寫。記得了!!

 

PS:小山家的拉麵,我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鹹,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