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間調回2005.8.28,晚上約12點左右抵達台北,等了5-8分鐘,P親友來接我!晚上是打算住他們家,隔天(2005.8.29)直接到機場去。
到了親友家,和他的姪女看了整晚的電視,當然這期間也有看些東西,像是SUMMARY-8人版的夢幻場刊,和之前春CON等的場刊。

 

29當天早上6點多就從親友家出發,前往中正機場。再機場內二樓的SB吃了早餐,8:00出關,在免稅店晃了一下子,上午8:25的班機TAIPEI-TOKYO CI100 49K中午抵達成田機場,花了約一個小時才入境,轉乘京成線特急到日暮里轉JR到池袋。抵達東橫INN池袋北口時約4-5點,CHECK IN之後就出門到新宿買東西(主要是親友要幫忙買東西) 在新宿的伊勢丹閒晃!整個過程買了3-4個包包,話說,幫我們服務的男生是妻夫木聰那種類型的男生呢!超熱心的服務,拿了一個又一個的包包,讓我們看看!哈哈!因為他的熱心,讓我們有點猶豫不絕該買哪一個好!!嗯!在伊勢丹全部用英文溝通(百貨公司的店員英文能力算不錯!),感覺整個好玩!因為第一次自己用英文跟外國人溝通,哈哈!因為以往都是我姐會幫我翻譯!嗯!在晃完伊勢丹退了稅金就往其他店家晃。在那附近晃了1-2家藥妝店,其實也沒買啥!只是看看而已。當天晚上在北口附近的店家吃飯,很任性的跟店家要了叉子吃飯!用餐後,回到飯店的第一件事情,拿出MAP規劃這4-5天的行程。

 

2005.8.30 早上約9:00出門,主要是要前往FESTA 2005會場,在新大久保站下車。在會場外排隊時,發現一個日本的媽媽帶了一個看起來像是國小的小男生,感覺起來似乎是兒子!感覺很妙,日本都是這樣親子一起當FAN的嗎?!在看FESTA 2005之前,先逛了商品區,買了兩張照片(YAMAP&RYO),要送給親友當禮物的!嗯!FESTA真的很好看唷!不過說真的,我有看沒有懂。因為我的日文能力有問題。まま……FESTA 2005幾乎J家都可以看得到,TTTKKK8VA還有NewS,看完FESTA時已經是中午的時間了。在100元商店附近用餐後,直接前往中野坂上,目的地堀越高校,在抵達中野坂上時,因為手邊沒有當地地圖,所以找了好一會兒才找到,而且我們很幸運唷!遇到好心的人帶我們到學校門口。我們只是在門口看看而已,因為校園內正在施工,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入校園內(攝影機很多),而且我根本沒有勇氣踏進去。在堀越休息一下就前往明治大學了。在明大前站下車,往右可以看到天橋,走過天橋就到了,明治大學和泉校區,當天的校園有稀少的學生,也是因為不知道是否可以進入教室參觀,所以只是單純在校園內閒晃一圈,就準備往下一站出發。在明大前附近的SB買了東京杯,和摩卡星兵樂,用英文跟店員溝通,真的有點困難,似乎聽不太懂我在說什麼東西!拿著SB的飲料,往原宿的SHOP,在SHOP店買了2張的NewS照,想買螢光棒,可是1200的價錢讓我買不下手,晃完SHOP店,就前往明治神宮去,嗯!走進明治神宮有一段距離,在神宮買了御守,在離開神宮時已經6-7點了,在表參道上晃,走進了一家店,外表像是廟,在裡面買了一些相撲的東西,還有浴衣,又前往下一家店SHOPPING,在BBR買了2個糖果的KEY,店員給了一個超大的BBR紙帶,貼心的店員!接著BBR又晃了LV,可是在LV時,我並沒有買東西唷!不過親友到是有買東西!嗯!在回程的路上,突然下了雨,也因此在附近店家等雨停,不過這一等就完蛋了!因為在此店家,買了一堆東西!還買了一把可愛的猴猴傘,可是……可是傘在用不到10分鐘,雨就給他停了。唉!買了一大堆東西,還好貼心的BBR小姐送我們一個大的袋子。結束了SHOPPING,就直接回池袋,在往北口的路上買了WOW的冰,在買冰的同時,聽到廣播正撥著NewS的新單曲,整個幸運!!

 

2005.8.31這一天比較晚出門,目的地是淺草。這一天買了一日券,在淺草的仲間世通晃,還去淺草寺拜拜抽韱,可是一直抽到凶的籤(連續2)。回程時,在仲間世通買了仙貝餅,也買了扇子等有的沒的東西,我們的午餐是在三定(旅遊書介紹的)吃的!用餐後直接前往兩國,主要還是要買相撲的東西,在兩國站下車,可是還是迷路了!找不到店家,還好都遇到好心的人,直接帶我們前往店家,真是感謝妳們了!帶著相撲的紀念品,離開了兩國,跟總武線說bye-bye先前往SUMMARY的會場看看,就是要先買週邊,在SUMMARY會場外看到像莉奈的女生!買了場刊,也買了RYO扇跟袋子,拿著SUMMARY的袋子,走在街上,頓時多了很多看著自己的女性。從品川到新橋,在轉百合海鷗號,也是買了一日券,先前往青海站,在那附近晃晃,看見自己心愛的摩天輪,心情好了起來。因為親友坐過了,所以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自己,搭著摩天輪,在摩天輪內感覺很熱,而且有點無聊,也許是因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吧!不過下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自己一個人搭摩天輪!結束了青海站,前往台場站,等我們抵達台場站時,摩天輪已經開始打燈了,在台場閒晃,一定要去自由女神像跟彩虹大橋,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在那邊的mall晃了很久,看了幾家kitty的專賣店,可是沒找到可愛的皮包,本來是想要一直晃下去,可是因為親友拿了很重的東西,又加上大家都很累了,所以我們在台場附近吃了章魚燒就直接回飯店了!

 

2005.9.1這一天又比前一天晚出門,穿著新的高跟鞋,上午在池袋東武百貨晃,可是還是找不到可愛的袋子,唉!也有去原宿跟表參道,主要是因為親友要買叔奴比的東西,嗯!在那家店,我自己也受不了誘惑買了一些東西!中午的餐點在池袋的松屋吃,用餐後就直接回飯店拿皮包,直接前往會場。在SUMMARY會場外排隊,那個斜坡並不好站,嗯!在排隊的過程,又因為大家手上拿著P扇,受不了誘惑,所以又買了P扇。總算到了入場時間,選擇了主舞台附近的位子,嗯!一邊看著SUMMARY,一邊沒有覺得腳痛,可是等到整個舞台劇結束,才感受到自己的腳很痛。後來還是決定在會場外等人,時間從七點多等到九點多,等待的時間,是痛苦、是幸福的!不過因為時間太晚了,只好放棄!在整個活動結束後,直接過去戀文吃飯。發現涉谷的男生比較好看,可是晚上的涉谷有點可怕!在涉谷買了新的鞋子唷!那是因為自己受不了角痛了!在戀文吃了蛋包飯後就直接回池袋,在回飯店的街上買了WOW,這是一次親友請我的!!

 

2005.9.2拿著行李前往成田機場,中午在機場用餐!TOKYO-TAIPET CI109 39D。到了台北之後,親友的朋友的老公來接我們,在台北車站附近下車,轉國光回屏東,等我回到家已經12點多了!

 

謝謝這一趟旅行幫助我的人、謝謝這一路上遇到的人們、謝謝我最愛的NewS讓我重新愛上你們、謝謝大親友告知店家的位子、謝謝你們,最後要特別感謝的就是我的P親友,謝謝他原諒我的任性陪我跑了很多我想去的地點,謝謝他幫我先行訂好機票跟入場券,謝謝他為我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