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6
台南 高雄 台北 成田空港 中野富士見町

 

 

 

 

 

 

早上時間,也跟平常一樣起床,刷牙、洗臉、換好衣服,拿著重重的行李出門旅行了。在習慣的早餐店吃的假日習慣的早餐內容:蛋餅、熱狗和冰奶茶。拉著行李走在一、兩個禮拜前走的路,不同的是這一次只有我一個人走。搭著同一班的莒光號火車-往台東,可是這一次,要在高雄站下車。要是熟悉高雄火車站的人,一定知道拖著大行李很麻煩,要是手扶梯停掉,更麻煩。而剛剛好我就遇到這樣子的狀況,也因為這樣的幸運,讓我只好提的我的大行李,一部一部的爬上樓梯,還好感謝那一個幫我ㄧ起拿行李的好心小姐,真的謝謝你了。順利的出了火車站,接下來的交通工具就是高雄市公車-機場幹線。等我真的抵達機場時,才上午10點多,可是我的班機時間是下午兩點的,所以要等著一、兩個小時。呆在機場內的店家在那邊硬是坐了兩個小時,店內的東西,說真的不好吃、又貴,不過也沒有別的選擇了。對了,感謝幫我換3G門號的先生,謝謝你破例讓我換卡。

 

 

 

 

 

就這樣我的等待時間,從機場內的店家等到登機門前,大概等了三、四個小時有。終於輪到我的班機:高雄-台北,一上飛機就看到漂亮的空姐,說真的心情不錯,空姐長的有點像是廣末。雖然有美好的事情,可是也發現覺得莫名奇妙的事情:有一位女士帶著大約10歲的小女孩搭飛機,她們的座位在第一排,因此隨身行李是要放座位前或是上方的空間,而那一位女士卻因為不想要把他珍貴LV放在那種地方,所以一直覺得為什麼手提行李要那樣放,還說了他搭其飛機也沒這樣,所以跟空服員發生了一些小衝突,最後要求換了座位之類的,辛苦空服員了,見識到濫客人了。這只是在飛往台北的小插曲而已!

 

 

 

 

 

抵達台北之後,就開始打電話,很緊張的打電話,因為擔心對方不接我的電話。大概有人會好奇?!為什麼呢?!要急著打電話。迷信的我只是單純希望我的幸運女神可以幫我祝福,因為習慣到外國旅行時有著他的祝福,所以這一次也不例外。謝謝我的幸運女神,給予我很大的祝福。搭上了台北-東京的班機,這一班的飛機是我最討厭的班機型號:波音747-400。會討厭是因為靠窗的座位是三排的,而且不一定會有個人液晶螢幕,習慣坐在靠窗的我,身邊坐的兩個女生:媽媽帶著就讀高中的女兒到日本玩兩個禮拜。持續兩、三個小時的飛行,說真的因為自己很無聊,大概就這樣發呆了兩、三個小時,等抵達東京時,就快速拿著行李,狂奔了。因為抵達成田已經是超過晚上八點四十分了,怕會趕不及晚上九點三十六分的特急。給一個意見,要是搭晚班機的旅行者,盡量劃位在前面一點,那樣會比較好跑。入境時也排隊排了很久,看著手錶上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中的焦慮感更重了,等到自己入境時,入境官員什麼也沒問就直接讓我通過,拿著行李過海關。海關是一個大問題,有時候運氣好可以直接過,可惜我的運氣一向不是好,所以被詢問帶了些什麼東西,打開行李檢查一下。還好沒耽誤多少時間。到了京成線的售票口,還在那邊疑惑該買到哪邊、多少錢?!說真的那時候的自己,眼睛已經花掉,沒法好好的對焦,不過還好我買對票,該說我幸運嗎?!還是?!順利趕上九點三十六分的特急,可問題來了。車上已經很多人了,根本沒有位子可以坐著,只能站著,從成田到日暮里,預計要花上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還好在青砥時有人要換車,才讓我有座位可以坐,一路到日暮里,電車內感覺很溫暖,可是外面卻在下雨,感覺很冷,坐在位子上可以感受到店車門打開時的寒冷。

 

 

 

 

 

順利抵達日暮里換好票直接往新宿去,搭著山手線,晚上已經超過11點了,人還是很多,而且大多是有了年紀的男生,身上帶著酒的味道,感覺很討厭。一抵達新宿,急著出札口,也沒留意到自己出了哪一個口,結果我在南口出站,所以我要走到西口,只好乖乖問人看看怎樣走到公車站去。原來南口跟西口的距離不會很遠的,找到公車站,可是卻看到兩班車?!疑惑了,問了公車司機才知道我要搭深夜巴士!

 

 

 

 

 

順利抵達親友家,因為抵達的時間太晚了,讓親友擔心很久,真的很對不起。還好沒有迷路,不然時間會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