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ine Me and You
中文翻譯四角關係...

我怎樣看都是三角
哪邊來的四角@@
a女跟a男結婚
b男跟a男是好友關係...
理所當然就是伴郎
a女跟a男的婚禮
當然需要花卉
這時候b女就出現了
a女第一眼看到b女時
就已經深深的被吸引了...
b男也是被b女吸引
一段看似複雜又不會太複雜的感覺
簡單來說
a女跟b男從相戀到結婚
b女跟a女則是一見鍾情
b男對a女也是一見鍾情(多屬玩樂的性質)
然後a女為了追求自己的真愛就跟b男離婚跟b女在一起了
從正常的人 到蕾絲邊...
整個戲劇的重點 應該不是在這邊
應該是 日久生情 又或者是 一見鍾情
這兩段感情都會有機率產生
當然 誰崇尚什麼 我也沒法決定
只是 日久生情跟一見鍾情 似乎常被人拿來討論
日久生情 理所當然 我相處過後 才可以了解他是我的soulmate
而一見鍾情 有些人一眼就可以知道對方是自己的soulmate
恩 我有疑惑的 怎樣才知道就是對方了?該怎樣判斷呢?
畢竟這社會上 男男女女太多 單身 交往 分手 單身
大家都是這樣的循環 一而在再而三的..... 
真的有人 一下子就找到自己的soulmate?
恩........這是幸運問題? 還是積極度問題?
回到電影...
其實 不考慮那樣多 是一部可以看的電影
電影的配樂不錯....畫面也還可以接受
要是可以接受故事的話 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