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
都有mp3或是隨身聽

我也有...
那耳機是什麼顏色呢???
有觀察過嗎?
在公車上
白色的耳機居多
新買的ipod也是白色耳機
可是我卻幾乎不用它
他就樣 被我裝上透明的套子
放回原本呆在的透明子盒子裡
不是不用它
只是用它的時機很少
我拿來錄音用的...因為ipod的耳機有麥克風...
上週五我第一次拿來用!
不過 我還是不喜歡...
不是我不喜歡白色耳機
我相當的喜歡白色的耳機 因為跟大多數的人一樣
不會覺得自己是異類
可是 我偏偏選了 我原本的黑色耳機
讓我的黑色耳機 陪著我的ipod
簡單來說 我習慣了 黑耳機音質
ipod原本的白耳機 因為音質不好 被我打入冷宮
我想有些人可以理解....1pod本身音質就不是很好
耳機的品質也是普普 所以有些人會另外買一個耳機
以減緩這樣的品質差異
而我也算是這樣的人 因為ipod的音質不好
我選了音質比較好的耳機......
結論就是 外表依舊不可以取代內在
你的耳機是什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