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Sabres v.s maple leafe

今天去看冰上曲棍球!超刺激的。
感覺就是速度很快,不仔細看會找不到球在那邊!還會發生肢體衝突,會感覺快要打起來了!那個曲棍球棒不知道是什麼材質的!
超想去玩玩看,不過大概換好冰鞋就不會走了,還可能摔的很慘,就算我以前會直排輪也可能是這樣的下場!
有螢幕轉播,會拍現場觀眾,超好玩!會有很多fan打扮的很有特色或是拿道具或加油的東西!在場的fan都會穿球隊的衣服,我也有穿唷!alvin?借我的,超大件,穿起來長度在我的膝蓋上三公分左右,壓根子就像洋裝了!沒法,我太矮、她們太高了!離alvin的肩膀還有一個頭的距離,反正畫面就是整個爆笑!(後來他們把衣服送我,謝謝)
Ps 那場地聽jason說一萬八千人左右,跟小巨蛋一萬五差不多?可是我看起來大超多,感覺可能像五萬的東蛋,不過沒去過東蛋不知道!
Ps alvin的幸福夫妻很可愛!liz家可能有卡拉ok,超會唱歌的!給她拍拍手!


從我的 iPod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