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聊天的感覺....很微妙 

畢竟妳是我了師公?!
你說了那一句話...
我是他今年的貴人.....那 我今年的貴人在哪邊
你要走也不帶我一起走....留我一個人在這邊
很寂寞 很辛苦 ......雖然老闆跟老闆娘對我很好
可是 還是寂寞的.....我並不奢望你常回來
畢竟妳已經是教授了....也沒法常回來看我...
我知道你疼我 才會把我交給老闆
不讓我跟著妳學習 因為你知道你只呆半個學期
可是..你有沒有想過 我的感受?!
我跟著你 學習東西 已經兩年了 這樣把我換給別人
就算那人對我再好 還是覺得怪怪的
今天 我可能會離開這邊 我擔心的是他
你也跟我一起擔心 那為什麼 還要這樣離開我們倆個
也許是我自私 不該斷了你的路 可是....
這樣下去 真的好嗎?! 這一些話
很想跟你說 也很想轉過去網誌
可是我老闆有再看我的網誌 怕老闆跟你說
你也知道 老闆是你的得意門生 而我 還在努力的階段
我知道你讓老闆帶我 是為了讓我學更多更多的技巧
也讓我可以平安度過這一年 因為有事情 老闆會幫我解決
MA..........發現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咯!!!
明天要跟你見面 說真的 我不太想去學校
可是我又擔心 學生不吃飯
[這一兩天已經不吃飯 只有陪讀媽媽在身邊 一整個擔心狀況]
下學期 是不是還可以留在學校 還是真的沒法 要被丟出去
什麼事情都不擔心 就擔心他會被丟出去@@

MAMA...我還是貼回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