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 現在頭很痛@@

怎會這樣呢!!!
從睡醒時開始的....
是因為昨天我喝了水果酒?!
不過怎可能才10%呢.....
那根本不算啥的!!!!
MA....今天已經痛了一天了@@
在痛下去會死人的
還好我已經沒課了.....
不然會更痛苦!!!

今天早修跟著老闆上課
之後二三 是代課
對學生超兇的.....
一個漂亮的小女生 我居然對他超兇
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給人的印象 就是很兇的老師XD
MA...MO說了 
我就是因為兇 他才可以把考卷寫完XD
不知道該哭該笑..
之後兩個學生的課 
讓她們練習寫字 結果 真的很乖在寫@@
這兩個我沒對她們很兇呢@@
MA...居然乖乖把作業寫完XDDD
這...我該怎樣跟老師交代呢!!!
因為他的進度 我都超前了@@..
MA..等明天老師回來再說吧
反正不關我的事情了....寫完作業
就換其他本子吧!!!
不過真的懷疑....他那樣寫....
真的學生學到多少!?疑惑中.....
恩恩恩恩.......

中午陪學生吃飯 代理老闆也在
結果代理老闆在跟學生媽媽聊天
我看著學生 陪她們到下午第一節課
恩恩恩 現在課結束了
我已經想睡覺了
可是我不可以回家 因為今天被拜託
站導護..真的是..會怨死自己的某些地方
不知道怎樣拒絕真是討厭....
應該學會拒絕某一些東西@@
MA.......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