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回教室用午餐
主要是因為.....

早上上班時..學生家長跟我說
中午他會另外準備學生的食物
所以今天中午他會讓學生在教室用餐..
所以中午我回教室用餐
本來是在辦公室用餐後
才回教室看我的個案
看看他有沒有吃午餐...
嗯嗯 結果我今天回教室用餐
沒想到 學生家長居然準備
我的飲料[優酪乳]跟水果[西瓜跟葡萄]...
不吃又不好意思...
不過真的很好吃...
讓他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明天中午一樣回班上用餐
嗯嗯嗯!!!應該跟家長說
不用準備我的東西比較好!
有點不太好意思的@@
mama...今天學生有乖乖吃兩口 
真開心!!也喝掉一半的水!!哈哈哈...
她會吃不下去 聽說是早餐吃太多!!
兩顆的蛋餅 牛奶 薯條@@
應該跟媽媽說 不要買薯條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