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喵喵在寫這幾天的事情了!!!
不只喵喵 其他很多朋友都在寫了.....
mama...我呢!!!....一個字都沒動XDDDD

其實....是因為!!!!!!!
我連福岡都還沒寫完...
我跟喵喵說!!!
我連福岡都還沒寫完...
他居然叫我自己想辦法....
這......好!!!!!!!
這次不寫!!!
福岡寫完比較重要XDDDDDDD
不過我可能寫個八百年
還沒寫完吧!!!!!
我壓根子忘了我寫到哪邊拉!!!!
真是糟糕阿.....

插一個話題
看到大好人的BLOG 
辛苦又可憐的大好人!!!
要回家 居然沒欄到計程車可以回家...
[因為司機都說了 去機場才載..]
下次建議 直接搭捷運
說不定比較快可以回到家唷!!!
[這樣會不會被打?!..]
其實大家散會後
前往機場 是為牠們送機
[會不會引來筆戰?!...]

唉唉!!我知道有些地方
在罵人 罵的很兇
MMA.....
朋友們 我們在旁看戲就好
別去插話....免得人家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