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今天是6 21 呢!!!
哇ㄝ!!!!

今天是威廉王子25歲?!生日
25 26 忘了是一個數字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他呢!!!
應該說 我喜歡黛安娜 
後來跟著喜歡她才對XDDD
超愛黛安娜的親民....
MAMAM.....

今天 大概會幸運?!
不過也不一定
中午老闆要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長榮酒店唷!!!!
下午時間老闆娘要帶我去醫院
我們要看郭郭 他已經住院很久了

望著BLOG上的時間...
想了一下....原來....
倒數剩下兩天呢!!!!
哈哈哈哈哈
要記得 我明天或是生日當天
來說說我去年自以為是的禮物
真的是理所當然 把那東西當做我的禮物
不過現在只有一個東西 在我手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