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米鬍子店
2004.1.3

上午九點...鬧鐘響了...本想說在賴一下床....可是不行...

因為我們九點半就要出門了.....九點三十四分.....我們踏出了宿舍後門....

想說...騎腳踏車去好了....那樣比較方便一點也比較好停車...

可是最後決定是天使騎著她的小50....我騎腳踏車....

九點五十二分....在啟聰停好車子...開始邁向火車站....

九點五十八分...我們以經抵達火車站了....想說先買票....買飲料....

十點多的莒光往高雄的車在第二月台......

上了車...開始聊天......哈哈....又在聊天了.....

應該是十點五十吧....我們抵達了高雄....想說在前站集合...

離集合時間還有頗久....去星巴克喝個咖啡吃個蛋糕之類的.....

恩....熱拿提還不錯....不過因為是熱的....害我喝的很痛苦....

哈哈...十一點二十九....打電話給草莓....草莓說她們在前站門口作成一排....

ㄜ....作成一排....是很多人是吧...結果...恩.....

見到了可愛..穿UB衣服的草莓....再次見面的狐兒....可愛不熟的奈奈....

看起來不像17的小鬼....ㄜ...還是個子不高的A光澤女王....哈哈....

所以一共七人....一起往鬍子店走去....

來說說鬍子店.....那個一樓跟二樓有點落差....一樓的書卷氣息較濃厚...

二樓感覺異國情調咖啡館....我們在二樓....

我喝了藍梅水果茶...頗不錯....吃了啥東東侷烤的...(因為不是我叫的拉...)

恩......七個人在那邊聊起天....發覺到.....A光澤...真的很好笑.....

大家頗愛開他玩笑的... 奈奈跟狐兒是頗靜....草莓的大方率真....當然還有小鬼拉..

說真的....雖然你們說的東西我跟天使應該都聽不太懂之類的...

畢竟我們兩個人在濯夢認識的人真的不多...哈哈.....

PS 阿澤...不要在認為我家天使是男生了....(天外飛來一筆....)

二點多了...在那邊做了頗久開始無聊拍照....所以可以看到伊堆白濫照....

開始討論起簽書繪後在去哪....最後決定唱歌....等美華到高雄後一起去唱歌....

恩...我跟天使先走唷...

還有那聖米那邊阿澤一直在打手機唷...事業頗大....哈哈....

三點多了...開始想說要不要過去光南了...(涼的簽書會在光南...)

三點要四點我們已經抵達光南....哇ㄝ...在四樓....
(那時根本沒有辦活動的氣息...大家納悶的簽書會要那邊辦呢...)

哈哈....上了四樓...感覺頗多人拉....那邊有伊堆網路小說....

四點了....我們也已經排好隊伍了....(我們一群人排在前面...)

草莓笑說濯夢貴賓席...呵呵...真的頗像....

到場的應該是有濯夢的人...狂狷...還有伊群不知道是哪邊.....

快要四點半了...我們已經等到有點累了...我家天使都靠在漫畫書上睡了....

呵呵....涼來了....ㄜ...不是說好要穿香蕉裝嗎....

結果感覺涼的服裝頗偶像劇的風格....大家狂喊要拔毛....(涼是三根毛...)

第一個簽名的是偽節奏(我根本不認識她...)第二是小鬼....

涼居然對小鬼說...你怎跟風老頭那樣像...ㄜ....小鬼...感覺你頗可憐的....

第三就是我....我因為只拿海報(草莓給的...)..所以我請涼順便簽上伊修卡...

結果....涼居然說....伊修卡呢?...ㄜ....掉現了....

我就在這裡阿....天阿....涼....伊修卡不是男生好嗎....

我家天使說....涼....看著郵局說這不是郵局...ㄜ...

算了...總比A光澤把天使誤以為是男生來的正常一點點....

第四是草莓...第五是阿澤...我們先簽完就要是那邊拍照....

之後五點了...要先走.....一群人先到樓下等阿澤...因為...阿澤說....

有事情跟涼說....所以我們先到樓下....之後就像之前所說的一樣...

我跟天使先走.....草莓她們在火車站等美華去唱歌....

PS ...阿澤...改天穿女裝給我看拉....
   今天有去聖米的各位...請記得送書給我跟天使唷...(如果有出書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