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J出品]吾輩はシゲである~世界の国よりコンニチハ~(07.09.30)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neko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復﹗謝謝合作﹗﹗



Bula [斐济语的你好]

其之伍拾柒

9月30日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对鱼儿的量之多完全高兴得手舞足蹈、这次到了辛加托卡 看着美丽的砂丘,好感动肚子都饿了
然后,别人告诉我巴婆果很好吃 心想到底是什么…发现原来是番木瓜


话说那只狗NANA还好吗



这当然~很好哟

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啊~




说到NANA我想起来了、昨天杂志取材里和两只狗一起哟 和那些狗一起在公园取外景





这些狗阿…




好口爱哇~




好像才3个月的样子、
超小的



来取材的工作人员们也超喜欢这些狗



我一边走它们还跟着








等等 等等等等




大家啊啊啊啊 这照片的主角是我噢噢噢噢




灯光师、发型师、造型师、摄影师、大家都在迷恋狗狗…
谁也没看到我的存在…






虽然的确很可爱…




但多少注意以下我啊…





看了拍来检查用的胶片…




狗狗变成主角了。他们已经完全没有把焦点对准我的意思了。





好不甘心…好嫉妒啊…




我要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