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J出品]吾輩はシゲである~世界の国よりコンニチハ~(07.10.04)


此翻译日记权属N.B.J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翻译:橙子

灌水佔樓允許﹐請看完以後認真編輯回復﹗謝謝合作﹗﹗



Talofa![注:萨摩亚语 你好]

其之伍拾九

10月4日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朝着新珊瑚礁的方向,吾辈到了图瓦卢 突然间一阵香~气飘鼻,仔细一闻是结在高高树上的一驼驼凤梨的果实 怎么看就好像露兜树
心想这东西很罕见 就跑着爬上去尝了下下看后………不可思议的味道


马上就要去台湾了 感觉怎么样 顺利吗 "



顺利的 只是排练要比预想的早结束



身体还没缓过神来哦…



因为暑假晚得很疯 日子也过得很疯 所以身体都已经变得懒散起来了

这个不行啊



在这时候…





Billy队长




到现在为止说过很多次锻炼Billy的事…

但其实我并没有每天都坚持练。。。



但是我可不能在台湾的CON上拖大家的后腿啊…


终于我决定认真地加入Billy的队伍了。


貌似感觉我有点慢半拍落伍了…



然后其实今天是第三天…


我正努力在坚持




第三天是




《实用篇》


第一次尝试实用篇…

太痛苦了




可是我不能在这里放弃…

30分钟后…




受不了了…




一旦精疲力尽了"不能放弃啊 强健的体魄马上就会有了 "


哦Billy~


Billy好象能看见我一样地在适时的时候给我鼓励



在这之后他也鼓励我好多次 终于我复活了


站起来 和Billy一起Kick   





弩"哦哦哦哦"

在我一踢的瞬间………我把小指踢到了桌子上




啊,我的脚…




队长…我已经…不行了……







"你一定行的   不要放弃 "






Billy还在鼓劲儿…


我已经……不…行……………………啪嗒(倒地)




Billy"3…2…1……Victor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