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回到2007年4月份。沒錯!我又把福岡筆記翻出來寫了
答應了要寫完,所以我乖一點,快點把她完成。請別期待我可以記得很清楚。

2008.4.8
福岡-鹿兒島-福岡

早上不到五點十五分,手機唱起了向日葵(如果沒記錯,當時手機鬧鐘聲應該是這個!),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一定是賴床很多次,可能非到緊急時刻才出門的人。但是這一次,居然很奇蹟的發生,自己沒有賴床,快速的清醒,換好衣服,拿了扇子,緊張的出門,深怕自己會遲到,錯過了電車。在踏出房間時,還一邊想著我要去買早餐,我要去買早餐,不然會餓死,可是卻發現,天色不算亮,這樣的狀況,當然是店家都沒有開,只好作罷去找早餐!

也許是幸運女神眷顧我,在踏進博多車站時,發現了Mr.甜甜圈,嗯!挑了兩個甜甜圈,用快速的英文跟對方說我需要外帶牛奶,可是對方似乎聽不懂我再說什麼鬼東西?!難道我是外星來的嗎?!只好跟他說forget that....拿了甜甜圈,直接往月台奔去,JOLLY跟同行的人(不認識),已經在那邊等待了。踏上月台的瞬間,就看到一輛白色電車?停在月台上,似乎在告知我們,請快快上車唷!(6:--博多往鹿兒島中央)雙雙對對的,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同行的友人,但這也是習慣了吧!找到自己的位子(跟JOLLY他們完全不同車廂)。

坐在靠窗的位子上,拿下了因為早起讓自己沒法對焦的眼鏡,呆呆地望著窗外的景色,說真要我現在回想到當時窗外看到什麼,我只能跟你說,我看到櫻花樹,然後窗外的景色越來越鄉村。持續對著窗外發呆,整個精神就是恍神,趴在位子前的小桌子睡覺,睡了又醒,醒了又睡,反反覆覆幾次,當然這其中有拿起了早上衝衝忙忙買的甜甜圈,在七點多時,再也沒法入睡,外面的陽光越來越耀眼,不對!應該說是刺眼,既然沒法入睡只好清醒著,到處亂看,發現車上的客人真的不多,而且都是女生,百分之百都是要去看NewS-CON的女生。7:--在新八代轉車,就單純下車又上車這樣,一樣持續望著窗外,也沒帶MP3,只有一台數位相機,開始亂拍一通。

終於等到鹿兒島中央了,出了車站,感覺沒自己想像中那樣荒涼,也許是因為在市區吧?!隨著人潮搭公車,抵達CON會場,不算多的人數,表示著時間還很早,急急忙忙買了週邊,開始等待著進場的時間。在會場的模式:買週邊,拍照,排隊,看CON,排隊,看CON。因此我忽略了這一整段!

兩場CON後,和JOLLY他們一起在附近的店家晃晃,說真的,拿著很重的週邊,到處晃是很累的!不過也只是看了Uniqlo而已,這是我到日本那樣多次,第一次踏進Uniqlo這家店!都是衣服,已經疲憊到不行的自己,當然沒有啥慾望去看衣服,走在店內閒愰,等待著同行的人,結束他們逛街的行程。

晚餐是在麥阿勞用餐,簡單的速食,適合現在的我們,再店內也有另外一群,也是看CON的女生。簡簡單單的用餐後,討論著要去哪邊,JOLLY他們說要另外去晃,我已經想回飯店睡死了,可是因為本來的車票是比較晚的,因此就決定先回到鹿兒島車站,之後再分道揚鑣。

搭上回車站的公車,感覺這一天似乎已經結束,拿起手機到處亂拍,看著已經掛滿街燈的鹿兒島,自己實際在這城市晃的時間,真是少啊!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公車也抵達了鹿兒島站。和JOLLY他們說掰掰之後,直接前往SB,沒錯!要去找城市杯,可是他們說他們沒有鹿兒島的城市杯,只有九州的!(鹿兒島是在九州??),什麼都沒有只好作罷。
在JR綠色窗口換好車票後,直接走進驗票口,找到自己的車子後,拿出手機拍照,沒想到,自己的手機蓋掉了@@
沿著原路走回去,找了又找,直到車子快要開了,才衝忙跳上車,上車後連馬打電話回台灣,請親友先幫我在拍賣上找看看。沒發現他掉了是因為在公車上拍照時,他還在著,沒想到在月台拍照時發現不見了!看來這是要我不要太幸福過頭的警告。
一直打電話回台灣,請台灣的親友幫忙找903SH的電池蓋,還好Y拍還有在賣這這東西,感謝台灣的Y拍。從鹿兒島回福岡的車上,整個人晃神很嚴重,心情很差,除了手上拿的周邊產品,其實臉上看不出來我是去看NewS-CON的人!

回到車站後,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回飯店,回飯店就是洗澡。等自己呆坐在床上一段時間後,就發現JOLLY他們回來了,本以為他們會很晚回來的,沒想到他們只是晚我ㄧ班車回福岡,嗯!看著他們努力地在收拾週邊,對著週邊拍照,還一直說自己要吃蛋糕,等等就去買蛋糕之類的話題。我整個沒力氣,也沒精神,倒在床上,沒一會兒時間,直接睡死。

看NewS-CON很幸福
但是東西掉了很痛苦
因此4/8痛苦跟幸福同時並存
那樣的感覺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