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4.7 
福岡

凌晨一點和KISS群裡的友人們說再見,
拿著頗輕的行李(和上次比較起來輕很多)前往車站,
準備前往台北。
走在無人的街道上,
心情還沒有穩定下來,
聽著寶貝們的歌曲,
故意繞了一下路。
一點不到二十分就抵達車站了,
只有我一個人的車站,
在夜裡更顯得寂靜。
請車站的先生幫我看管一下行李,
自己到7-11買飲料,
等到自己再一次回到車站後,
繼續著我的等待。
有車子開進車站,
車站的先生說了:那不是你的車子。
車子一輛又一輛的過去,
終於等到自己的車,
上車後,挑了一個靠窗的座位,
開始迷迷糊糊的昏睡,
等到某一站,一個長髮的女孩上車,
呈現昏迷狀態的我,
看了女孩一眼,
不敢確定那是不是我的旅伴-JOLLY
一路上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五點多,親友打電話來關心一下,
被問到,現在在哪邊,可是卻發現,
壓根子不知道自己已經在哪邊,
既然被電話叫醒,就清醒著,
望著窗外的景色,從黑暗到明亮,
天色已經開始慢慢變亮了,
抵達了轉運站,下了準備轉車到機場。
下車後,腦袋有清醒了,
望了一下,早先上車的女孩,
喊了一聲JOLLY?!
嗯!現在才相認,
JOLLY,是這一次旅行的夥伴,
一起搭上往機場的公車,
在車上進行了交易,
我拿我的CD,JOLLY拿他的錢,
因為跟對方不熟,又怕場面冷掉,
一直在胡言亂語,大概他會覺得我是一個很怪的人?!
 
一抵達機場,第一件事情就是換日幣,
因為親友交代要幫忙買東西,可是對方給的日幣不夠,
所以我得自己去換日幣。
走到長榮的櫃子,跟對方說了要靠窗的座位,
坐在靠窗的位子,似乎是我的習慣。
CHECK-IN後,和JOLLY一起找東西吃,
不知道是我沒發現SB的存在,還是走錯方向,
我們找到的點是漢堡王,而且是還沒開始營業的!
只好先坐在位子上,等待他開店,
該慶幸的事情,一到七點,就準時開店了。
漢堡王的早餐套餐,對我來說,量有點多,
可能是因為睡眠品質不好,所以沒法吃下很多東西。
用餐後,拿著護照跟隨深的行李,出境吧!
在通過第一到關卡時,海關沒有詢問什麼事情,
我該慶幸,因為之前在高雄時,海關都會跟我聊天@@
哈哈!開心的走著我習慣的機場,機場裡面我會很習慣,
在機場外面,壓根子就是不習慣,也許是因為常在台北轉機的問題,
一邊開心的走著,一邊回頭看JOLLY,
跟JOLLY說了,要是自己走的太快,一定要叫住我,
因為以女生的腳步來說,我走路算是快速的,
不過看起來JOLLY可以跟上我的速度,開心!
到了GATE時,便可以發現我們要搭的KITTY機,
看到可愛的KITTY,當然想也知道,愛KITTY的我,
絕對是拿起相機猛拍,用數位相機拍還不夠,還硬是拿起手機狂拍。
樓上拍不夠,還到樓下去拍,其實是因為要在樓下那邊等待上機啦!
我在等待的過程,也是因為怕跟JOLLY冷掉,
一直在說可能讓JOLLY覺得無聊的話題,真是對不起他了!
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終於可以上飛機了。
一踏入機艙,椅子是KITTY的,
座位前的螢幕也是KITTY的畫面,整個超級開心。
絕對不會錯過KITTY的我,拿起數位相機,猛拍。
飛機起飛時,我居然沒有暈機,看來這一個機師的能力不錯!
因為我每次搭長榮的班機,都很容易暈機。
等待飛機平穩後,空姐開始送午餐,
沒錯!我跟JOLLY才剛吃完早餐,就要吃午餐了,
因此可以想到我們兩人幾乎沒吃什麼東西,
看來下次要學乖一點,餓一下肚子。
話題在回到送餐那一段,因為幫我們服務是日籍的空姐,
JOLLY跟對方對話沒問題,可是跟我似乎有問題,
我跟對方說了我要麵類,可是對方聽不懂我再說什麼東西,
說了兩、三次,只好拜託JOLLY幫我翻譯,
嗯!我的發音有問題!?還是怎樣?!
餐點的東西,也是很多KITTY,當然也拍了很多的KITTY,
結果大多數的照片都是KITTY的!
還很不要臉的跟空姐要了KITTY的撲克牌。哈哈!
因為飛機上會有娛樂設施,有淚光閃閃、跟香水還有其他我想看的東西,
不過因為最想看的是淚光閃閃和香水,最後我選擇是香水,
主要是因為我有淚光閃閃的檔案,所以挑了香水。
香水這個東西我不用多介紹,我想很多人知道,
我挑了法文版本的,為什麼不挑選英文版,
主要是因為我太久沒聽到法文,
想懷念那一種浪漫的感覺。
飛往福岡的時間很短,短到香水看不到三分之一就抵達,
說真的有點可惜的,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只好乖乖拿著隨身行李,下飛機。

下了可愛的班機,拿著隨身行李,走近入境大廳,嗯!
眼前所看到的都是人,講的國語或台語。
一下班機就打開手機漫遊,因此在等待入境的時間,
shige的rap一直響起,在這音樂之中,
突然響起p的飲料廣告詞,別擔心,不是家人的來電。
是乳液老師的來電,跟老師約定好,
等待的時間跟地點。
繼續等待著入境,順利地入境,
還好日本的海關沒為難我,
會這樣擔心,是因為冬天才未了某人到東京一趟而已。
走出入境大廳,機場整個小,很可愛的感覺!
就小小的機場,比Buf的機場還要小唷!!
拖著行李,走在人生地不熟的機場,
還好一出機場大門,就可以發現轉乘國內線的公車,
上了公車之後,其實有點後悔,
為什麼不要搭下一班公車,
因為車上很多韓國人,我不喜歡韓國人的,
可能是因為語言的關係!
站在公車上,看著自己的行李,汗水一直流著,
對!沒錯!福岡的天氣比在台灣熱,
所以一路上,是有點痛苦的,車程還不短呢!!
還好的事情,在撐不下去前,就已經抵達國內的機場。下了公車,喘了一口大氣,累!熱!
順利找到地鐵,搭上往博多地鐵,不知道挑了哪一個車廂,
在車上看到a家的看板,可是又瞄到,熟悉的白色看板,
篤定的往前走,果然沒錯!我家大王子的TBC看板,
嗯!既然看到王子的看板,一定要坐在這邊了!
a家的少爺們,對不起了!王子魅力比較大!

不到五分鐘的地鐵時間,一下子就抵達JR博多站,
出了車站先換JRPASS的券,
然後因為JOLLY說他們要晚上再跟朋友一起劃位,
可是我不想等到晚上,因此請JOLLY先幫我劃位,
嗯!第一次使用JRPASS,還好JOLLY在,
不然大概又要浪費一堆時間了!
這一次學會JRPASS,怎樣使用,
下次就可以自己拿著JRPASS到日本各地玩了!
既然,JRPASS用好了,直接過去飯店,
沒想到一走出車站,就可以看到我們的飯店,
看起來算是不錯的飯店,地點便利!
因為時間還不到下午兩點,因此我們沒法把東西先放在房間內,
只好先把東西寄放在飯店,然後等兩點過後,在進入房間,
看一下手錶的時間,已經超過跟老師約定的時間了,
有點擔心,跟JOLLY討論後,就是他先在附近逛逛,
等兩點他拿KEY,然後有問題再用手機聯絡。嗯!安心了!
拿著裝著扇子站在MD的店家前面等待老師的道來!
等待老師的時間,開始拿著手機,一直再測試,怎樣才可以打回台灣,
嗯!測試很久、很多次,已經開始發瘋了!
看到,一個人拿著NewS的購物袋,
喊了一聲:老師?!
老師:伊修卡?!
我:對!
哈哈!!心情穩定下來,因為老師給人家的感覺很好!
老師果然像雅說的那樣,是一個大好人!
跟著老師走,因為老師說要去找WII,還要跟他的朋友一起惠合吃午餐!
乖乖跟老師走,發現老師對這地方,很熟,真的很熟!
問了老師才知道,原來老師已經在這地方很久了!哈哈!
在車站那邊時,跟老師借了旅遊書,我還是一樣,
一直再測試,怎樣才可以打回台灣,
因為跟在東京時似乎不太一樣,一邊走路,一邊打手機。
嗯!從電器行,又走回車站,走在車站的商店街,很像是迷宮一樣,
我不是很喜歡可以逛街的地方,還好今天是老師帶我走,
不然大概會迷路吧!因為我是路痴!
看到老師的朋友,哇!都是美女,
看起來老師是專門跟美女一起旅遊的唷!
下次說不定我也可以找一些美女,陪我旅遊!

恩嗯!哈哈!看著老師跟朋友們一起吃拉麵,
加了很多的蔥花,嗯!還好我已經吃飽午餐了!
不然大概受不了吧!因為我不吃蔥花的。
老師們一邊一飯,一邊討論行程該怎樣走,
而我呢?!繼續研究著我的手機,
後來,只好傳簡訊回台灣,請親友幫我找打回台灣的號碼,
沒想到我的手機可以直接傳簡訊回台灣,
可是卻沒法撥回台灣!結果親友受不了,
直接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了,該怎樣處理,可是還是不行。
等老師們用餐後,我還是沒有研究出來,
不過老師們研究出來,下一個行程該往哪邊走,
分兩邊,我跟老師還有另外一個可愛的女孩,一起走,
另外兩個一起走。
嗯!因為老師們他們買的是公車的一日券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都是搭公車,還記得在東京時,
也是常搭公車的,沒想到才沒幾個月,公車又變的更方便了,
多了一張紙,讓自己知道該付多少錢。哈哈!
沒想到在公車上,居然讓我研究出來該怎樣打回台灣,
+886台灣的電話,嗯!可是我的手機該怎樣打出+
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後來直接,用回撥的方式。
嗯!既然研究出來,放下了很重的擔子。
老師跟我介紹了,之前NewS福岡場的場地,
還跟我說,公車上那ㄧ個看板寫著NewS公演的活動,
等等下車前可以去拍照。
在一路上,老師當了一個好導遊,一直跟我介紹,經過的點,
像是很漂亮的海鷹飯店之類的!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想去住,
聽老師他們說,那家飯店的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可是住一晚很貴!

下車後,走了一段路才到福岡塔,
那一個塔真的很漂亮,我很喜歡高塔之類的建築物,
在福岡塔附近拍了很多照片,我們的目的不是福岡塔,
而是福岡塔隔壁的TNC。
為了買排球娃娃,哈哈!排球娃娃,沒錯!現在代言是
可愛的TEGOMASS。當然有機會就買了!
在賣排球娃娃那個地點,跟老師他們在猶豫很久,
應該買大隻的,還是小隻的,結果老師說:MASSU手上有一隻粉紅色,
哈哈!既然MASSU手上有一隻,那就是買粉紅色的,
1050日幣,看起來不是很貴對吧!
可是,我才第一天來,而且我的預算沒有很高,
因此決定,少吃一餐,為了MASSU,1050就這樣敗下去了!
沒想到結帳時,發現了DM,P的月九DM,
一口氣拿了五、六張,店員小姐大概覺得這傢伙怎怪怪的!
還看到大型看板,哇!這地方真是好啊!
有P的看板還有排球娃娃,這一趟真是來對了!哈哈!
買完東西,離開TNC後,老師說先回他們的飯店看看,
先去放東西,然後看看是要看電影,還是要逛街,
嗯!在一次搭上公車,在經過天神時,老師說了該怎樣去shop店。
有記得搭公車到天神九下車就可以找到了。
在公車上,很悶熱的氣氛,而且發現到日本的公車,
一停紅燈,就會熄火,我記得冬天來時還沒有這樣的狀況出現的。
果然是進步很快速的國家。
老師他們的飯店離車站是有一段距離,大概五分鐘吧!
不過走近飯店時,都沒發現有人呢?!櫃檯在哪邊!?說真的我不知道!!
不過挑高的大廳,讓我很喜歡,哈哈!
將行李先寄放在老師他們的房間,一群人往博多運河城去晃晃,
那一個運河城,旅遊書上有介紹過,想知道的人可以去翻翻旅遊書。
整個運河城,呈現一個半圓狀態?!很特別的購物中心?!
不過依照我的喜愛程度,大概是很低的地方,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逛街、買東西,偏愛走奇怪的地點?!
在運河城那邊有現場的表演,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不過要先找到電影院這東西,順利找到電影院,
可是卻沒法看到yuya的電影,主要是因為yuya配音的是在上午的場。
SAD 算了!等DVD出來在敗DVD好了。
又出現了,為了yuya敗DVD,我到底是誰家的FANS?
P的詐欺都沒買了,居然想買yuya的DVD。真糟糕!
因為沒法看到yuya的電影,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接下來應該做什麼了?!
所以跟著老師的朋友逛博多運河城,然後老師跟另外一個朋友去找wii,
就這樣兵分兩路,然後等晚餐時間在會合一起吃飯。
在運河成逛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主要是因為我忘了我做過哪些事情,
只記得我在藥妝店買到了16茶、也在書店看了當月份的雜誌,
找了喵喵拖買的雜誌,可是沒找到!SAD。
之後就一直站在博多運河城的中央廣場,聽著現場的演唱,
說著有一些人唱的不錯,已經很久沒有聽現場演唱的東西。
天色慢慢變暗了,氣溫也慢慢開始降低,看了看手錶的時間,
七點多了,問問老師的朋友是不是應該打通電話給老師,
問問他們什麼時候會回來跟我們一起會合。
才剛打完電話,沒一下子的時間,老師他們就出現了。
本來預計要吃大砲拉麵的,可是卻找不到拉麵店在哪邊,
不過發現其他的店家,因為選擇太多了,所以決定大家自己去吃,
吃完後在中央廣場會合。

既然決定要分開吃晚餐,那就要自己去找一家拉麵店。
我對拉麵其實並沒有什麼概念,只知道有鹽拉麵、味增、豚骨等等,
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因此挑了離自己最近的店家。
要買餐券,去年夏天有過經驗,
可是卻忘了要先放錢還事先選擇?
當忘了步驟時應該怎辦呢?!我想大多數的人!
一定是問問店員,沒錯!我也算是那一個大多數的人!
可是我不是講日文的,所以有點造成對方的困擾,
不過順利拿到餐卷就好。
坐在靠門的角落,角落的位子是我的習慣性,
靠窗邊也是我的習慣性,
一坐下,剛剛的店員就來跟我說,
搞了老半天,才知道他的意思是說,
桌上的水煮蛋可以免費享用!哈哈!
真的是日文白痴,英文白癡之類的!
MAMA。。。反正我在意的只有晚餐,
乖乖的等待就好!別亂吃東西比較為上策?!
嗯!其實等待時間並沒有很久,
一下子,我點的鹽拉麵就送來了!
看了一下,感覺起來頗輕淡,適合我的。
開始用餐不久,身邊的位子就多了兩個日本的年輕上班族!
害羞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應該說到討厭的階段的!
不愛用餐的座位距離很近,還是跟陌生人,不管是跟男生還是女生,都是討厭。
看來我的習慣性問題很嚴重!
快速的把拉麵吃完,一心想著,再用餐後要去二樓的SB去看看。
加快了用餐的速度,華麗的把麵吃完,你要問我麵好不好吃,說真的我回答不出來。
主要是因為我根本沒有用心去吃東西,只是想要快速的把東西吃完而已。

用餐後,開心的走向二樓,目的地SB,
一走進SB,心情頓時變好了!
可能是因為全球的SB的擺設幾乎是一樣的,
所以讓我感到有熟悉感,畢竟我在SB混了很久的時間。
看了櫃子上的杯子,發現了自己想要的東西,
拿到櫃檯結帳,一個不錯看的男生幫我結帳,
當我跟他說我要包裝時,對方聽不懂我的話語啦!
討厭,難得遇到帥哥,居然會沒法溝通,不過還好!
我有帶紙筆,用寫的對方就懂了!哈哈!結論就是我講的太快又亂七八糟的!
另外一個女生幫我包裝的,可是他用塑膠袋幫我裝?!
嗯!跟對方詢問了,盒子之類的事情,
不過還是要透過用寫的,才可以正確傳遞我想要的表達的訊息。
不過這一切都還好啦!因為順利買到我要福岡的馬克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去旅行時買SB的杯子,是養成的習慣。
嗯!拿著SB的袋子跟老師們會合,看了一下時間,有點晚了,
我想JOLLY已經回飯店吧?!
不過老師們還要再逛一下!當然,我也是跟著老師們一起逛了一下,
決定的地點是賣名產的店家,在那家店內,也是有著一個可愛的男生,
不過我沒有購買任何東西,所以沒法跟對方交談!SAD。
看著老師們再猶豫該買哪一些特產的感覺,感覺自己是不是也應該買一些東西!?
不過卻克制下來自己的欲望,主要是因為我才第一天到日本,
要是花太多錢,在未來的日子是會很痛苦的。
嗯!在等待老師們購物的過程中,
打了通電話給JOLLY,跟對方說我會晚一點回去,
另外就是玩了扭蛋這東西,
我對這東西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只是因為不知道該做什麼好,
加上扭蛋的內容物,似乎是福岡噁的特產之類的!
所以才會吸引起我的注意,還記得之前在箱根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現在大概也找不到那一扭蛋的,因為不知道被我丟到哪邊去了!

結束完博多運河城,跟老師們一起找公車站,
說真的,晚上的福岡街道,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走,一定是迷路的狀態的!
還好,有老師們帶路,不然我看我大概回不了飯店了!
順利找到公車站,搭上公車,回到老師們的飯店,只是單純去拿自己的行李。
老師說他會陪我走到我的飯店,超級開心的,
要是老師沒陪我走那一段路,我想我真的是迷路在福岡街頭了,
可能還要打電話給JOLLY求救,因為我手上根本沒有福岡的街道地圖,
嗯!感謝老師陪我走回飯店。我們的飯店距離其實在日本來說,
不算是遙遠的,就是一個在車站的一頭,另外一個則是再另外一邊。

順利回到飯店的自己,看到的JOLLY跟GERA?![名字可能打錯@@]
她們兩個是我這一次旅行的旅行夥伴,稍微打了聲招呼,就是等待洗澡。
其實今天晚上,她們兩個要去夜唱XD
不過我沒有去,主要是因為怕花太多錢啦!而且我又不會唱日文歌,
因此,婉拒了她們的邀約。還沒洗澡,已經累到趴在床上,
看著TAKKI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無字幕的SP,
加上從一半開始看,說真的看的有點痛苦,只能看懂一點點!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在不久之前,跟JOLLY她們說掰掰,
還是持續等待著TAKKI的SP結束,沒想到已經開始沒耐性看下去,
真是對不起TAKKI,不過還好,在忍受不了前他就播放完畢了,
今天你要問我,TAKKI的SP做了啥,說真的,我不知道。
恩嗯!洗澡後,設定好手機鬧鐘,躺在床上,一下子就睡著了。
看來,我真的是累到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