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唯一收到的耶誕禮物
我很愛XDDD

凱 謝謝妳的耶誕禮物跟賀卡唷!!!
現在正在使用ING..
你果然了解我...
喜歡這類的東西XDDDD
似乎是有跟你提過....
我很喜歡鑰匙圈.....
ma......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那一大串鑰匙圈...
放在屏東的家裡了.....
似乎沒有好好收藏著......
(那時搬家..直接丟在鐵箱子裡了@@)
都有點生鏽?!
嗯嗯嗯....回屏東時
好好處理吧......
誰叫那是我自己很愛很愛的東西呢....
嗯..............鑰匙圈 有一種神祕的魔力
會給人家安心.....我喜歡在旅行時
寫明信片跟買鑰匙圈......
但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去日本旅行時
幾乎不買鑰匙圈.....但買了一堆御守!!!
mama....現在自己最珍惜的兩個鑰匙圈
一個是BBR的糖果 
另外一個是T的圓型
BBR是我跟修一人一個...我的是原色 她的是粉紅色
T是修最近一次回台灣送我的大學畢業禮物
正在找尋下一個 讓我最珍惜的鑰匙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