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 2005年冬天
第一次踏進日本的國度
那幾天的旅行
鑰匙圈在砂湯...[其實我忘了是哪一個點...就是小p畢業旅行有去過的地方]
不過我記得 那是導遊特地幫我們多加的點
因為我們去的點 都下雪 很多點都不可以看
所以導遊好心幫我們加了一些點

當我看到鑰匙圈時 第一個反應 賣了
這是我最愛的鑰匙圈模式
去翻翻鑰匙圈那本相本
就可以發現到 其實我有很多鑰匙圈都是這種模式的
感覺很厚重....呵呵


北海道 我去過了 像是走馬看花般走過了
去了七天 第一次踏進日本 可是不幸的事情
在那邊呆七天 七天都是感冒的狀態
我跟我媽兩個人都很嚴重的感冒
所以常常東西吃沒幾口就不吃了
明明北海道很多美食 @@
這件事情告訴我 以後去日本
要自己去 只要跟團一定沒好事
呵呵.....
ps 北海道的鑰匙圈 不只這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