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跟天使去了....
恩....
一到店家坐下來
店家居然跟我說....
我好無聊....都快要睡著了....
暈死....有沒有這樣無聊
還跟客人說 我好無聊XDDD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被問了 今天是來喝飲料還是用餐的XD
當然是用餐...因為餓到不行XDDDDD
兩個人點三道菜....
現在想不起來 我到底點了啥鬼....


甜點點了...草莓奶霜
店家跟我說 那本來就在菜單上了
暈死...那我怎一開始都沒發現阿....
是怎樣XDDDDDDD
哈哈哈哈

下次去 什麼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