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孝敦化附近
那邊有一家哈根達斯
旁邊巷子進去就是了^^/

嗯嗯嗯
在PTT上面看到的店家
上學期其實就看到了
可是我居然拖到現在才去那家店@@
mama....算是隱密的地方
是一個幽靜的店家就是了

賣的東西 主打花茶
有手工餅乾 跟蛋糕?!(沒在那邊吃東西 不知道!)
手工餅乾80 三片 有薰衣草跟玫瑰兩種口味
花茶價錢220 應該偏貴
在台南的價錢 沒有那樣高XD
也許北部的價錢 是這樣子的 也不清楚就是了!

點了一杯花茶 在那邊呆上一個下午!
店內是一個戴眼鏡很斯文的男生幫忙服務的
很貼心的一個人就是了XD
氣氛的話 還算是OK 因為客人很少 

店內擺設有點像是"怪怪教授"他家就是了
(怪怪教授是誰 這我就不說了...
他家整個就是古董民宿風格XD)
小熊森林店內的擺設 
有點像是雜亂!?(也不是說很亂啦!)
只是東西很多 好比一個書櫃
擺滿了書籍跟玻璃杯 還有一些娃娃
就是那樣的感覺 讓人家感覺裝潢 
是出自一個喜愛娃娃的女生
不過實際上 不知道就是了!

去小熊森林 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那隻大熊熊
聽說是訂做的 高達一萬多塊
恩 買不起的狀況 店內的熊熊不多XD
只少在台南我去過的那家店 熊熊才算多XD

這家店 適合坐上一個下午
但前提 你要喜歡花茶 不會肚子餓XD
不然 去那邊 恩 會很微妙就是了

下次會不會光顧的話 這個應該是不會
因為我不喜歡店內的桌椅
坐起來 沒有舒服的感覺
雖然花茶好喝 熊熊可愛
可是桌椅 坐起來 不是讓我感覺很舒服
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