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許久未見的妳...
你問了一句....
有沒有想我?!
也只是點點頭 恩了一聲 回應你....
只是好奇你怎許久沒上線....
可你卻跟我說..週五晚上 整天都在上面....
我都沒有主動丟你....
週五的晚上 我跟友人出門吃飯
回到家 馬上處理詐欺的預售票
之後似乎早早就睡了......
也不是故意沒留意到你有上線
我沒有習慣去觀察 msn上面 有誰在上面
因為msn的視窗 可以縮小至常佇列..
除了要找人 不然我不會主動去開啟msn視窗
這樣的狀況之下....我怎可能會留意到你有上線呢?!
而且我並沒有設置友人上線就通知的訊息....
我把所有msn的聲音 提醒都關掉了.....
只是因為我習慣無聲的msn 後來連GT的聲音
我也全部關掉了.....
抱歉...如果你那樣質疑我 我沒關心妳
是我的錯......我不是一個對感情主動的人...
應該說 我習慣被動了吧...
下次看到你....會主動丟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