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又拿那種問題來問我了
兩難阿兩難阿!
一個是我的親友 一個是我的親親老公
你這樣跟我說
你覺得我可能說不好嗎?!
你當然會喜歡她阿!
因為我也喜歡她阿!
她給人家的感覺 就是很舒服
你要不喜歡她 才有鬼了
而妳說的那句話
比我還要喜歡呢?!
你總是喜歡拿兩難的問題來問我
我跟他 當然不同
甚至是兩極化 或者說是 相反的吧?!
當然 吸引你的條件
我不敢保證 我比她還要多
畢竟他 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你這樣跟我說 只是想測試我的心情吧
測試我是不是真的在意吧?!
平淡的感情 不好嗎?!
原來對你來說 我真的很遲鈍
遲鈍 被動 呆 有點活在狀況外?!
可是這不表示 我不重視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