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妳已經有學校可以唸了
六月份的考試
只是一個遊戲
那很棒ㄚ!!!!
難怪最近常看到你上線....
是說我之前答應要寄給你的東西
限在還躺在我家地板上
看著那一個藍色的box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是要一口氣把所有東西寄給你
還是分批寄給你 
畢竟郵資是一個很大的考量點
也許我會考慮 一次全部寄給你吧!?
東西似乎有點多 
多到我需要去找一個box
用box去寄......
這也許是今年最後一次寄東西給你了吧....
會不會附上信件 也不知道!
畢竟 我不喜歡手寫信件
你也知道我寫的字難看
也不是很清楚應該寫一些什麼東西給你就是了!
mmm....在看看吧!
我會記得你欠我的物品的......

你一直說我好忙好忙...
讓你有當怨婦的感覺....
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好
其實 我不是很很忙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樣
該怎樣跟你玩接話遊戲
帕一個不小心 惹的妳不開心了
帕一個不小心 又吵架了
整個感覺 相處得那樣小心翼翼
要是跟你相處 可以像跟親友們相處那樣
沒有那一層隔膜就好了.......
就算沒法盡情的談天..我還是很關心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