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已經考試完了
你怎又不見了....

已經很多天沒看到你呢..
怎會這樣呢!?
許久不見的妳
在忙些什麼呢?!
有點不太習慣這樣的時間
以往的你 
都匯等我洗澡後 跟我談天的
可是 因為最近不見妳
顯得有點冷冷清清的
msn上的眾多好友的身影
卻少了你的
感覺有點怪怪呢!

不是已經考試完了?!
怎還不不出現呢?
到底是在忙些什麼東西呢?
有點好奇

但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這樣等你出現
必竟 我沒有你的聯絡方式
當然是除了網路之外

想你的時間 似乎開始變長了....
這樣似乎不太好?!
畢竟 你只是我的一個親友
也許是因為我習慣你的存在吧!
所以才會在 你消失的日子
特別的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