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驚喜是這樣的
是關於生日的!!!!

在生日當天收到跟自己同歲數的花朵
在生日當天收到一個T牌的飾品刻著名字
這是我在20歲那年的奢望
可是 20歲 我應該是平平淡淡的渡過吧!?
現在已經回想不起來 
我20歲的生日怎樣渡過

今天一個親友20歲生日
給了他一些驚喜
在下午時 問他 需要幫他買蛋糕嗎?!
他的回應 似乎是需要的
整個就是很無情的跟他說
我有找到蛋糕 就買蛋糕 
但是對方也不妥協 跟我說 
要去跟另外一個親友說
馬上緊急打電話給另外一個親友
要是某人去討蛋糕 
不要理他 跟他說沒有!
因為他的蛋糕我會準備好 
然後不跟他說XDDD 
簡單說 就是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約6:30吃飯 所以我得在6:30之前
跟店員商量好 準備好一切的東西
等上甜點時 就上蛋糕跟花束

等對方來會合時 拿了一個奶酪
跟對方說 這是你的生日蛋糕
為你 一個人在忠孝東路上奔跑
(上次奔跑是要找詐欺獵人的特映票)
他就只是說了一聲謝謝  

等到時間到了....店員拿來花束跟蛋糕
親友有驚嚇到XDDDDDD
目的達到了^^

某親友 20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