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3
在藍屋吃飯(補照片)

五點半左右關了學校電腦,本來是沒有要回家的。可是後來想了一下還是回家放一下東西再出門,等我在一次出門時,已經快要六點了,搭上往捷運站的公車,在民權林森路口下車,想說我沿著林森路走到晶華後面就好!沒想到我在林森路口下車,繼續走就這樣不自覺走道中山路了@@整個就是方向相反了!只好在錦州街在轉到林森路口,一邊走一邊想說:會不會有公車可以搭往晶華呢?結果在這路上都沒遇到公車,是說看著手錶時間已經15分了!壓根子就是怕遲到,也擔心我走錯路XD不過還好沒猜錯,直走就可以往晶華,等我抵達晶華後面,大概是20分左右了吧?!剛好接到喵喵打來的電話!問我人在哪邊,他已經在那邊等了!
過了車子很多的馬路,直接往店家走去。店家在二樓,一樓那地方很多人在排隊,也不知道是怎樣,一堆人在排電影!
在店家門口找到喵喵,等了一下子,就是等不到HIRU,接到HIRU電話後就決定我們先進去等好了!因為跟店家約好六點半,別遲到比較好!
進了店家,沒想到位子跟我們上次坐的是不一樣的方向,這一次的位子是靠近門口右邊裡面,沒想到小包廂的玻璃是可以看到隔壁桌的人,我們坐下來時,對方還看了我們一眼!大概他們也是以為,這是看不到的才對XDDD
嗯!我也覺得看不到比較好XD
在等HIRU的同時,我們拿著菜單再那邊研究要吃什麼東西,大概看了一陣子,因為每一道菜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感覺!決定好!我要吃鐵火井,然後在一個明太子起司山藥跟白桃沙瓦。既然決定好要吃的食物,就是按鈴請服務生來,沒想到真的沒想到,按了四五次都沒有看到服務生來,而且隔壁桌已經用餐完,也有服務生去擺放新的餐具,就是沒有人要來理我們。已經是受不了這樣被冷漠,拿了意見表開始寫意見表了,喵喵還是持續按鈴請服務生來,大概我們總共按了五、六次,店家才有反應,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我的意見表已經寫好了XDDDDDDDDD
等餐的同時,HIRU小姐打來話來說,他下錯站了,還要走過來!大概等了好一會兒,我們才等到他出現,整整就是大概遲到半個小時以上,不過他是說他搭錯了公車,所以花了大概一小時搭公車,嗯!整個有誇張到,也辛苦HIRU了!沒想到HIRU坐下沒多久,就送餐來了,而且第一個居然還是送錯了,居然先把飲料送上來@@而且還是錯的飲料。請他們餐後再送飲料而且再一次跟對方確定我們訂的飲料。
餐點其實一下子就上來了,只是量有點少XD因為某太太點了兩份主餐,我也是加點烤味增杏包菇、綜合串燒。大家東西都是分著吃的,是說雜炊跟親子井好好吃喔!下次也要點那個試試看!等吃完杏包菇,店家小姐就來問說要不要先上飲料,沒有意思直接說好!那我們就是先上飲料,喝到一半,HIRU說他要去廁所,還很可愛的說:應該不用帶衛生紙吧!當然不用啊!因為那邊會有XDDDDDD超可愛的啊!
HIRU跟串燒一起進來,端著生日蛋糕,有被嚇到,因為壓根子沒想到說,會有蛋糕這回事!結果HIRU說:店家沒有打火機,只有瓦斯爐,嗯!很微妙的店家!
坐下來就是討論,怎會有串燒呢?明明就是有訂阿,而且對方還跟我們說串燒會比較慢,我跟喵喵都記得有串燒可是HIRU卻忘記了,結論就是我們先吃完串燒再來解決蛋糕。串燒好吃,可是吃的很撐XD下次有機會再去吃串燒XDDDDD蛋糕是提拉米蘇上面有一半的草莓呢!嗯!因為沒有打火機所以沒有用蠟燭XDDD一邊聽著HB一邊切了一刀,之後就把蛋糕轉給喵喵去接下去切,是說以往都是HIRU接下去切,這次居然換喵喵了,吃的美味的蛋糕也收到可愛的史迪奇袋子。本來他們倆個是說要買史迪奇的娃娃的!可是,可是,他們居然說:不可以在助長你了,所以沒有買娃娃送你是對的!哭~~~這樣我就沒有史迪奇娃娃了!!!是說那個蛋糕切的很有技巧,前面很漂亮,後面卻很微妙XDDDDDD喵喵果然是大師級人物啊!!!!我們整個吃完(包含蛋糕),小姐拿了帳單了。看了帳單我們沒有點的飲料出現在帳單上了,哇!還好我有何對帳單XD不然就~~是說,負責結帳的人是我,順便去拍桌子的XD臉色很難看的去結帳,結果就是店家一直道歉。是說,如果那一杯飲料沒出現在帳單上,那還會覺得無所謂,可是那飲料出現了,火就更大了,其實也沒啥生氣就是了,因為我不說話臉色就是很臭。後來把意見表交給他們,對方也是一直解釋,之後還是拿了抹茶"豆腐"來安撫我們XD是說,那東西不是抹茶"豆腐",是奶酪。因為送上來時,我就問說這是什麼?抹茶?結果喵喵接了"豆腐"兩個字。後來就從奶酪變成豆腐了,真是很甜抹茶"豆腐",是說對我來說那還好不算甜就是了XD
嗯!感謝喵喵跟HIRU幫我慶生,壓根子沒想到會有蛋糕慶生這回事,早上是收到修的MSN祝福,晚上吃飯時也是收到宜齡的簡訊祝福,回家後睡覺前收到正媽的GT留言祝福。謝謝你們!P1050680.JPG P1050681.JPG P1050682.JPG P1050683.JPG P1050684.JPG P1050687.JPG P1050688.JPG P1050694.JPG P1050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