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23 來說說這兩天的事情吧!!
[又把福岡跟稿子丟一邊了...(爆)]

22(五)早上一樣四十分左右上學....
不過預計早上要開晨會的我...沒去開會...
有跟老闆報備過..
早上要陪紫紫把要給程主任的卡片完成..
然後去送卡片...
所以早上跟老闆借教室的KEY(KEY早還給老闆了)
等了一兩分鐘...怪怪..紫紫怎還沒來 忘了嗎?!
還打電話去教是問問...結果那傢伙還沒上學...
很好...那我去買早餐XDDDDDD
開心的買早餐...想也知道早餐一定是蛋餅XD
拿著早餐 悠哉悠哉地晃回教室....
看到老師們在會議室開會XDDDD 
居然心中有開心的感覺XDDDDDDD
(因為自己不用去開會XDDDDDDDDDDDDDDD)
mama.....回到教室時..就遇到紫紫了...
他居然跟我說...他早上才去福利社買卡片@@
然後是福利社的阿姨送她的 免錢的...
喂喂喂....小姐..你也太沒誠意了吧!!!!
算了..還是快點把卡片完成...
送去給程主任比較重要....
沒想到我們送卡片去時......程主任還沒來...
在辦公室外面...有一個木箱子...
紫紫跟我說 丟到那箱子裡面@@
超想打下去的..最好丟到那箱子裡面啦!!!!!
丟到哪邊去..誰會發現阿!!!
而且那箱子 還很大一個...
根本不知道怎樣把信件拿出來..真的是唷!!!
mama...因為等不到程主任..所以預計去輔導室..
看看有哪一個老師在的 問問程主任今天的行程...
沒想到...沒想到...我們在會議室外面....
就這樣跟程主任相遇了....
兩個人默默的跟著程主任走回辦公室....
送出卡片.........哈哈...
程主任果然是好人..像爺爺?!一樣XDDD
mama.....嗯嗯嗯!!!送完卡片...
那我跟紫紫在二樓樓梯口 各分東西....
他回原教室...我回教室....
mamama......之後有發些一些事情...
就略過吧..反正不是重要的事情....
把圖畫完之後(用白膠畫的圖)...
就下去幫老闆..因為我有跟老闆說 
下午要離開...所以9點10點在辦公室跟老闆聊天..
一邊聊天..一邊幫老闆打資料...
老闆的工作越來越多...可以幫她做一些...
還頗開心的...不過...老闆的NB真的超慢的...@@
沒關係..等老闆買平板電腦XDDDDDDD
mama.......十一點多....資料也打完了..
文件都送出後..跟老闆說byebye...
老闆也跟以往一樣跟我說了 要小心一點唷!!!
後來是直接回家...一回到家...打電話給宜齡...
問他在哪邊...原來她已經在台南了...
然後中午要跟阿凡去吃飯..
可是我又不想去吃飯...只好跟宜齡說...
你吃飽在打電話叫我...我在過去車站跟你會合...
我們兩個一起去南科報名XDDDDD
mama...所以12點不到...
我已經躺在p的身邊 睡死了...
等我醒來一點多了...整理好報考資料..
宜齡就打電話過來...
跟他在車站會合......看到我第一句話跟我說
買錯車票....挖ㄝ!!!!大姐..買錯車票去換就好!!!
mama...所以我先去換車票..然後去7-11印資料...
買麵包跟飲料....等車...2:20的車子.....
看了手表時間還有點久...先把麵包吃完比較重要...
在等車的過程..我想起來要聯絡人家..
可是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打過去...因為有點怕怕的....
想說會不會打擾到對方呢!!!
mama.....一直在猶豫不決之中....車子已經來了..
上車後.....我還是在猶豫....不過重要的事情..
先核對資料有沒有寫錯.....那往南科的車子 
晃的很嚴重唷!!!不知道是....
司機開車技術差還是車子差XDD...
久了容易暈車的...窗外的街道...
都是我不認識的地方...望著窗外...
發現地板是溼的.....
嗯嗯嗯!!!很好看起來下雨了....
等我們到南科實小後...雨還是下著......
只是雨看起來不大..該慶幸的 公車停靠的地方..
在學校旁邊....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躲雨比較重要....
就這樣我們踏進了南科實小.....
恩!!!學校整體給人的感覺...有錢人的小學...
學生還頗有禮貌的....看到我們居然說老師好...
哇哈哈哈...我跟宜齡還愣了一下呢!!!!
mamam....在那邊找不到要去哪邊報名的地方...
只好先找辦公室...然後對方老師跟我們說...
在另外一邊..白色的大樓....可是現在正在下雨....
我們也不方便過去...想說等雨小一點..
沒想雨沒變小反而更大了..這下子可好了...
我們兩個又走回辦公室...跟老師們借傘...
感謝...那天借我們傘的老師!!!你是大好人^^
兩個人躲著一把傘...
(不是有一首歌...忘了怎樣唱XDDDD)
mama...因為是兩個人一把傘 所以還是有淋到雨...
不過重要的資料沒有溼掉就好...
mama...順利找到報名的地方...
報名的過程....真的很微妙...
原來幫忙處理報名的人...不是她們學校的老師!!!
真怪..mam..算了..順利報名就ok了!!!!
在沿著原路走回...辦公室...還傘跟老師們道謝順便問問...
哪邊有公車可以讓我們回台南...
老師們說了一個西拉雅廣場?!
後來跟宜齡找不到在哪邊!!!
只好...沿著路走到7-11
買飲料順便再問問店員...
對方跟我們說了..出了十字路口..
右轉直走..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
嗯嗯!!感謝了...
我們順利找到公車站牌...悲慘事件來了....
我們一邊喝著思樂冰一邊等公車...
想說應該很快會有公車.....
可是等了又等...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雨又開始飄起來....
天阿!!!!還是沒公車...
半個小時....四十五分鐘....一個小時....
我們大概等了快要一個小時...
才看到公車....恩!!!!!
真是.....鳥不生蛋XDDDDD...
mama....等待的過程.....
那一些開車經過的路人 
對面公司的警衛...
大概覺得我們兩個是神經病...站那樣久...
重點是..連小黃經過.....也不理我們....sad.....
我們不是正妹...沒有穿比基尼...
所以沒人願意理我們兩個瘋子....
mamam...順利撘上車回台南.....
時間大概六點多?!(正確時間忘了...)
找東西吃....哈哈哈 f百貨公司..一向是我的最愛....
在那邊吃了月島文字燒...
雙人套餐!!!(很像情侶做的事情)...
mama....因為東西太多...
兩個女人中午晚吃...又吃下午茶...
結果就是...晚餐花了很久時間吃完....
就越吃越痛苦!!!!宜齡還好......
我是已經一手撐著臉在那邊吃晚餐啦!!!
悲慘的一天...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結論...mama.....
用餐後跟宜齡說bye 就直接回家了....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開網路XDDDDD
網誌寫一寫..東西加入下載...洗澡後...
跟親友說了我很累 想睡覺了...
對方還說 怎麼了你最近一直很疲憊...
最好去看一下醫生之類的..嗯嗯嗯!!!
不管啦!!!!!先睡在說..大概九點多?! 我就上床睡覺...
昏昏沉沉不知道幾點......林MO一直敲著我的房門.....
打開門..昏昏沉沉..
MO說了 他看到一個日本帥哥..不知道是誰..
要我過去幫忙看一下是誰...喔!好!..下意識的反應...
走出門...鞋子忘了穿....@@....
結果...進了MO家..燈是關著.......凱拿著蛋糕出來....
生日快樂歌唱著......有點反應不過來.....還是昏睡狀況.....
坐在地板上...看著蛋糕跟蠟燭...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還是林MO說......快點許願吹蠟燭吧!!!現在回想起來.....
我當時許了啥願我也望了@@...悲慘....
mama.......一個長條蛋糕..四個人分(我 凱 mo 小白 )
恩!!我想起來...我沒拍蛋糕的照片阿!!!!!怨念....
mam....之後就是在mo房間聊天...
應該說 我聽著mo跟凱聊天...小白看電視...
嗯嗯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女人話夾子一開..
真的很難停下來..我已經是趴在地板上的狀態了..
那兩個女人精神狀況還很好呢!!!!厲害厲害!!!!
還好有提醒著兩點多了.....不然我看我們會持續到天亮
等我要離開mo房間時...我才發現我自己沒穿拖鞋....
看來昏睡很嚴重...
回到房內...還是看了一下網路...就睡了....
早上的鬧鐘...我沒有聽到她叫....恩!!睡到七點二十多...
還好...23當天什麼東西都不用帶...
快速換好衣服刷牙準備出門.....
書包壓根子沒整理XDDDDDD
mama...還沒到學校...就接到學姊的電話.....
車子停好後快速跑回班上...
跟學姐一起去送紫紫的畢業禮物...
紫紫也送我了生日禮物唷!!
之後就是等待畢業典禮開始....
鄧鄧知道我生日後....說要送我蛋糕...XDDDD
生日 畢業典禮....微妙了...mama...
畢業典禮現場....有記者在訪問紫紫...
還被問到...不過記者問錯人啦!!!
他要找的是學長不是我XDDDDD 不過記者真的很好笑....
居然沒有找我老闆XDDDD 老闆明明就是輔導老師
.........mama...看來...老闆夠低調XDDDDD 
恩!!!等著畢業典禮結束後....
跟老闆說 下週要請假(剛好請滿14天的假期)...
老闆說OK......然後跟老闆說..
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打電話給我...
我會回去幫她用....XDDDD 沒辦法..... 
誰叫我很喜歡我老闆跟老闆娘.....
她們兩個人 對我很好的^^...所以很喜歡她們....
mama...中午回家 吃了蛋糕.....(鄧鄧送我的白木屋)
很可愛的蛋糕唷!!!!....
下午跟人家聊天...抓檔案 看日劇...
晚上去了NEWS227巷吃東西...
那家店.....我之後在說吧!!!!
因為照片還沒用XDDDDDDDDD
mama...用餐後..回家燒DVD...很厚臉皮問了幸運女神
妳會不會跟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對方可愛的回我說 妳也六月生日!!!
mama.....我生日的事情 應該八百年前跟他說過了..
不過不重要...重要的事情 他有跟我說生日快樂....
就這樣 平淡的過完我的生日XDDDDDDDD
感謝...那一些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那些幫我慶生 送我生日禮物的人....
真的謝謝你們..雖然我過的生日是4.9...
但你們沒忘記我的生日 真的很開心!!!!!
mama..........2007.6.23 生日 我在台南 平淡的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