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3
原燒聚餐

這一次的聚餐很重要的!!!
其實一週之前就在規劃了
0504好友MOMO要跟老公去蜜月
我們就想說那0503要幫他慶祝^^
一週之前
三個人小組會議 討論要買什麼禮物
說了玫瑰花....可是真花不好
買了假花 夜光玫瑰
順便搭配了有意義的數字
之後再找婚禮的音樂娃娃
沒想到.....微學館只有賣新娘...
那只好網路找.....
也還好順利找到...
之後就是店家 確定是原燒(因為有折價券)
詢問原燒 是否可以幫我們結婚進行曲
對方還沒回應之前
先就逼GIN自彈自錄結婚進行曲...
要是原燒不幫我們用 那我們自己放XDDDDD
光碟啥鬼都用好

我收到花束 很滿意
可是收到音樂娃娃 整個讓我很火大
就跟對方說 要送人家當新婚禮物的
結果包裝的很破爛.....(店家我不說)
害我當天收到禮物時 馬上殺書局
買其他的包裝材料 自己包裝
所以等MO拆那禮物時
應該很痛苦 因為我包了很大....
還很多層XDDDDDDDDDDDDD

結果.....五月三還是哪一天
MO跟我們說不能去...
硬是掰了理由 讓她出席....
等到0503當天 我一下班就跑回家
拿禮物衝到原燒去 先放東西...
等六點半大家一起吃飯
就吃完正餐 上甜點時....
想起來結婚進行曲...
店家派男店員拿來禮物..
結果就是.....
我們的男主角 跑去上廁所XDDDD
女主角跟男店員說:可是男主角不在
對方店員被嚇到了XDDDD
呆滯在那邊
我們一群人呆滯在那邊
等男主角從廁所走出來...ORZ.....
真的 很微妙...
不過MO被我們嚇到就是了
因為他沒料到會這樣....
哈哈哈 MO說比他的求婚更讓她感動XD
這就是計畫的原因^^
下一個要結婚的女孩們  請小心^^

感謝友人跟店家的配合^^
讓計畫可以成功^^
 

P1020712.JPG P1020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