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
YOUTUBE 演唱會

那天平常的週末一樣
人在mos唸書
大概中午時間
友人打電話來
友人:要不要去看演唱會?
我:要錢嗎?
友人:不用
我:那誰的?
友人:youtu....
我:好....(心中os那是誰.....)
下午跟友人一起先去拿票....
再跟其他人一起會合
聽友人說...
他打電話問了三個人
三個人都問他 要錢嗎?
大家是有那樣缺錢阿......

演唱會在信義區...
進去裡面不能吃喝也不可以攝影
裡面會有很多台灣藝人...
不過大家攝影機 相機 都架好 狂拍...
也有人帶酒進去喝....

這個...台灣看演唱會的水準 恩...
大家自己想XDDDDDDD

說真的 我在舞台右邊很近...
真的看到很多藝人(友人只要看盧X仲跟蕭X騰)
我看到溫X還打電話給我高中同學
因為對方似乎認識那個藝人...XD
當天是我看到最多的台灣明星...
問題是 我認識的沒幾個...Orz.......
不過很多人都唱的不錯!!!!
算是去聽歌吧!!!!

演唱會的音量很大...音效算OK
比小巨蛋好XD
但是舞台搭建的很隨便...
聽說這是網路同步播放
可是這樣的舞台搭建 會丟臉吧!!!!!

演唱會結束踏出場外
感覺就是從冰櫃走出來
遇到超大太陽那樣....一個字...熱......
P1020848.JPG P10208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