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620
京采飯店下午茶

早上睡到自然醒,因為今天的行程只有兩個!
接近中午就是搭車到敦化民生路口,跟筱婷約在如絲葵,
要把當初跟他借的甚平還他,順便拿回我的旅遊書?
中午就是在麥當勞吃東西,其實是點早餐的餐點就是了!

等到一點多在搭公車到晃到景美,
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對?不對?的地方下車,(在大坪林?站
只知道下車之後,我沒看到MO說的大飯店!
只好在大平林捷運站外面問店家:京采飯店怎樣走!
後來之後是面對捷運站往左手邊一直走就可以看到了!

大熱天的,慢慢走吧!!
那一段路走起來真的不想在台北市區就是了!
等發現京采飯店時,距離集合時間,還早咧!
就坐在那邊等,或者是亂晃.
飯店內其實相當熱鬧,只是我在外面,不過中途我有晃到大樓內的小七!在那邊休息XD
等到時間點時,MO跟小白騎車來,也在同時宜齡到大坪林站了!
因此MO去接宜齡,小白陪我!
等人到齊後就進飯店吧!!!!!!!!

我們是吃下午餐BUFFET,當天人超多的!
應該是因為假日,又加上最近是畢業季,有謝師宴這東西的存在!
所以看到一堆國高中學生XDDDDDD
這時候就要橋裝自己也是那個國高中生....

既然是BUFFET,就是隨便亂吃了!
第一個當然拿飲料跟生魚片XDDDDDD
日式料理是我的最愛,要是BUFFET有日式料理!
幾乎都會嘗試看看!
BUT.....日式料理的東西品質....普通.....
港式的料理就還不錯吃!炸春捲,糖醋排骨,燒賣之類的都是OK的!!!
酒類部分拿了白酒,恩!好澀....不是我愛的(偏愛甜的酒....
另外有名的酥皮濃湯,相當棒^^
MO就在那邊等.結果我也跟過去等!
MO說:我叫小白先把東西拿回去,在過來陪我等.怎換你來了?
我說:阿!他沒跟我說,他要過來阿!就看他坐下來吃了!我就想說我到處看看XD
於是我跟MO在酥皮濃湯那邊等湯!
湯一出爐,小白就出現XDDDDDDD(這是她算好的嗎???)
多虧他...我們拿了四碗酥皮濃湯XD
甜點部分就是不怎樣了....但是有一個啤酒果凍...
好吃!!!!味道就是啤酒的味道...但不會有啤酒那種澀澀的感覺,相當入口!
不過吃多了,不知道會不會醉就是了!(畢竟我才吃了一個XDDD
P1030277.JPG
其實今天聚餐的重點是要幫我跟小白慶生?後來才知道.
只是幫我慶生不是幫小白慶生!
當天收到卡片,小丸子手機吊飾(之前TSUBA送過),新加坡旅遊書,還有一束滿天星
MO跟宜齡說,為了這個滿天星,找很久XDDDDD
真是對不起他們了!!!大感謝^^(居然知道我喜歡滿天星.......)
旅遊書也相當實用,MO說希望我可以去新加坡走走,我應該會喜歡那邊!
恩!下次有機會會去新加坡走走逛逛的^^
P1030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