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北美館 費城美術展

和高第耶在同一個展場,當然同一天看兩場!
高第耶那篇寫了,我們買了兩個展場的導覽,
高第耶是團體導覽,費城美術展就是個人導覽了.
從高第耶展覽離開後,往上走就可以看到費城美術展的展場!
在入館時,因為只剩下一小時左右,就問了館方工作人員,
可不可以退掉個人導覽,明天再用之類的!
結果對方跟我們說,放心時間夠!

就這樣,拿著個人導覽,進展覽看畫去XDDDD
如果沒記錯,費城美術展的色調是綠色的,
展覽的品件其實算多,畫跟雕刻皆有!
因為只有一個個人導覽,所以就是開大聲,讓兩個人可以聽到的音量!
可是走到一半卻發現,有一個漂亮姊姊,在做團體導覽,
默默的兩個人收著自己的個人導覽,跟著人群走!聽漂亮姊姊的團體導覽!
費城美術展的團體導覽,感覺像是老紳士居多,
一些伯伯們,對畫的認知好多,跟漂亮姊姊聊的好開心.
我喜歡這個漂亮姊姊的導覽,相當有趣,(比起之前的.....

不過在參加團體導覽時,發生了一件事情,
媽媽帶著兩小女孩參加導覽,(兩個年紀應該是幼稚園跟小學)
大的姊姊還可以安安靜靜的看,可是小的妹妹就是不耐煩了,
一直在媽媽,媽媽的叫.

我沒有小孩子,我不知道那個媽媽的難處,
可是我覺得當自己的孩子在公開場合吵鬧,不是跟孩子說,去!那邊玩!
而是應該跟孩子說,現在是怎樣的環境,可以的話請安撫孩子的情緒.
孩子參觀藝術展本來就是很無趣的,大人又不關心自己,只會更加的無趣.
以後我要帶孩子參加展覽,應該會先做好功課,就算我跟不上團體導覽.也要顧好自己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