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2月 有一天的廣播讓我很害羞

而最近一直在聽舊廣播的我
偶然聽到那一天的廣播!!!
把那一段錄音剪輯出來了
應該是 很多段結合成一段的!!!!

一直狂聽
越聽越害羞
我那時候很愛這懲罰的XDD
也許是因為好玩吧!!!!!
那一個晚安吻
讓我害羞的原因!!!!!!
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當天的來賓是我愛的SHIGE X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有人好奇 
我到底在說什麼東西XDDD

大家就聽聽看吧!!小山約會記 多段結合



聽完後 請跟我說感想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