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說的,我有記得就記得。
雖然並不是努力的記得,可是卻有花一點心思去記憶。

你說的信件,本來以為是寫給其他人的,沒想到卻是自己,一邊留意著小說,一邊留意著你的對話,真的很難留意到你說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那些話語,似乎在傳遞著什麼事情,加上msn的暱稱,更傳遞的另外一種也許對我來說很可怕的訊息。兩個的世界,終究是兩個人的,這句話,讓人覺得很可怕,再加上昨天晚上你所提到的,似乎感覺注定是分開的,對於這樣的結果,最後的我可以接受?!一直存在的疑惑,但如果真的走道那步,一但你提出,我還是會同意吧!畢竟我不想成為你的束縛。
你說了,要請你家媽媽把信件給我,這樣的感覺,很討厭,明明是你自己要給我的,為什麼要請你媽媽轉交給我,就算你媽媽是我的親友,也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另外你說你開不了我的網誌,我真的沒法去解決這樣的問題,因為網誌搬家是很麻煩的。更何況我已經寫了很久的網誌,要搬家也是很難呢!我知道你想看我網誌的內容,應該說你好奇著我寫給你的信件是怎樣的內容,你好奇的應該是這個吧!?嗯!對於寫信給你,說真的不多,一但想到就會想寫,而且寫的東西你又看不到,那樣來說,為什麼我要寫這樣的信件呢?!我自己也不知道呢!!
嗯!如果哪天被你發現這些信件,會是怎樣的狀況呢?!其實我應該跟你說?!你有膽就去拜託人家幫你把信件偷出來XD,說實話,我很想這樣對你說,你可以請你媽媽幫你把信件偷出來,因為他可以很順的開啟我的網誌。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