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像 好友
哪一個才是自己真正愛的

足球尤物的女主角演的
說真的 壓根子不清楚他到底是誰
只知道自己還頗喜歡那女生^^

一個即將進入醫學院唸書的女生
瘋狂的迷驗一個偶像
在那女生的身邊有一個
長久以來支持自己的男生
可是 那個男生跟女生 卻不是
情侶關係^^

一直都是很八股的劇情
就是愛情喜劇這類的
我似乎很喜歡這類的東西^^

偶像 這我也有 還持續了一段很長的時間
說真的 看完有一種...
那女生 真幸福 可以跟自己的偶像親近
而我呢!? 卻再遙遠的另外一端
但是 反過來想 我真的要親近他們
會是一個怎樣的狀態
他們私底下 是不是跟台面上一樣呢?!
這一點 說真的我也沒有多大的把握說
我最愛的寶貝們 台下跟台上是一樣的
因為 人都有所謂的另外一面
那一個不為人所知的另外一面......

偶像 真的只能當一種心靈的寄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