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之下-箱根湯本-芦ノ湖-箱根湯本-新宿-藏前


睡飽飽!哈!到一樓用早餐,日式早餐。嗯!大概八樣菜吧!嗯!真不知道要怎樣吃!一直很疑惑!有一樣菜是生蛋,那要怎樣吃,說真的不知道吃法,誰可以教教我。用餐後,回房間整理好型哩,準備離開飯店,在離開時向飯店人員要了明信片,嗯!寄明信片是我的習慣,不過說真的我常常不知道要寫什麼東西在明信片好。嗯!寄好明信片,告知想寄放行李,因為想到附近晃晃,嗯!走出飯店,往神社的方向走去,到熊野神社晃一下,看過神社之社之後,就直接往旁邊的小徑晃了一圈,從豆腐店旁晃出來,嗯!好玩!那家豆腐店是可以吃東西的,點了豆腐和炸豆皮,老闆娘還問說吃的完嗎?!哈!很可愛吧!嗯!開玩笑,怎可能吃不完呢!嗯!從豆腐店往下走回飯店拿行李前,有經過那間日式甜點店,還是不死心,再去問了一次,可是卻還是沒有,看來和他沒緣份,拿了行李就往車站去,等回箱根湯本的電車,沿途的風景超漂亮的!天氣也很好,有一整排的紫陽花,對啦!AKI的學校也有很多紫陽花,為什麼花的顏色有藍色、綠色、紫色、粉紅色、白色等,顏色真的有點多,到了箱根湯本把之後,就把行李寄放在行李櫃。



開始在車站附近晃,看到點心店,哈!吃吧!吃吧!心中這樣跟自己說,就走進位在二樓的店家,進入店家的第一個感覺,很明亮,嗯!習慣挑了最裡面的桌子坐下,嗯!看著菜單,點的紫陽花的糕點跟柚子茶,店員問說要不要加糖,聽了老半天,不知道店員在說什麼,慘!結果是用寫的才知道要不要加糖,哈!我不愛在果汁之類的飲料加糖,連紅羅蔔汁也不喜歡加上蜂蜜,嗯!紫陽花的點吃好吃,我只愛外皮的味道,內餡是紅豆,唉!結束了點心時間,就繼續晃,有看到一家賣幸運草飾品的店家,很漂亮,可是不可以買東西啦!嗯!繼續往下晃,有看到仙貝餅店家,還有其他的店家,又在另一家吃甜點,是熱茶加上麻糬丸子跟羊羹之類的東西吧!嗯!哈!這一天大概是我吃最多的紅豆,晃完店家,其實我並沒有買東西,因為要去芦ノ湖搭船,嗯!到元箱根港搭船,坐公車去唷!



嗯!說真的,公車比較快,可是很像在做慢速的雲霄飛車,哈!很好笑對吧!不過攻車真的比登山電車快,而且他會告知到哪一個站了,這個不錯!不會下錯站,下了車發現霧氣很大,再搭船處有發現一台販賣機,他是賣冰的,哈!很妙!第一次看到,頗好玩的,可惜當下沒有買來試試看。哈!找到入口啦!牌子上寫著因天氣不良沒開船,天啊!問了相關人員,他們說另一個點搭船,從箱根港搭船,哈!那就到箱根港吧!嗯!在元箱根港搭車處看到一個紅色的鳥居?!是叫鳥居嗎?真的很大唷!是屬於箱根神社的,哈!好啦!我乖乖的等公車,哈!車子到了,開始了,慢速雲霄飛車,哈哈!一段時間過去,終於到箱根港了,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搭船處唷!在搭船處超多人潮的,聽到中文,看來是旅行團,好像是兩團吧!?嗯!其中一團的導遊很不客氣的問了,我沒看過你,你是哪一邊的,沒意識的我指了旁邊的隊伍,還說了不要排過來這邊!嗯!覺得那人真的是超級有水準的。有看到日本人直接往前走,所以直接先往前走,不管排隊的人潮,結論就是我根本不需要排隊,就可以直接過去了!哈!順利上了船,30分鐘的船程,本來是坐在船艙內,可是因為看不到什麼東西,所以到船舺去。嗯!都是人,還是台灣人,哈!不錯!風景有好很多,風也涼涼的,嗯!船上裝飾的感覺是海盜船,所以有一個虎克船長!嗯!隨著時間慢慢過去,船越來越靠近岸邊了,上了岸之後,等到人潮散了,拍一下照片。嗯!接下來要去哪邊玩好呢?哈哈!看到小白鵝,去玩那個好了,因為某外景節目中,也有到箱根外景出這樣的活動,所以我也想玩。很開心的跑過去搭船去,可以卻發現好像沒有營業了!SAD!只好在往回走去坐車回箱根湯本,在等車的過程,看到扭蛋機,玩了一下,好玩!拿到三個胸針唷!哈哈!慢速雲霄飛車即將開始,哈哈!就這樣,慢慢的開進箱根湯本,回到原點了。既然回到原點,就開始準備買禮物吧!嗯!所以開始晃起了商店街,把要買的東西買好,在找一家店吃晚餐就準備回新宿。嗯!就這樣決定了!好多溫泉饅頭和一些日式甜點,還有溫泉蛋!不過溫泉蛋是黑色的!好啦!我買了五個溫泉饅頭和一盒紫陽花的甜點,溫泉饅頭是因為製造期限的問題啦!只能保存五天,所以買五個就好!嗯!東西買好!找晚餐店家吧!嗯!就是旅遊書上推薦的那家店了。嗯!走進店家,可愛的小姐,穿著粉紅色的和服、浴衣?來詢問需要什麼,嗯!現在不是晚餐時間,五點開始啊!那好吧!我可以在這邊等一下吧!反正只差二十分鐘左右而已!可愛的小姐似乎是聽不太懂我什麼東西?!要依賴手寫!哈哈!順利可以在店家內等晚餐!哈!那就利用時間來寫日記吧!那個女孩真的很可愛。一邊等待,一邊寫著自己的日記,等待著時間,有加快速度,只是單純因為有事情做吧!不知不覺已經五點,可愛的女孩拿著菜單走了過來,站在桌邊等待的我的點餐,嗯!一直在考慮應該點什麼東西,不過貼心的女孩,拿了兩種菜單給我,日文跟英文的,所以我可以比對。嗯!選擇海老名丼和甜點,順便告知甜點在用餐後送。哈哈!等待的時間,一樣繼續寫著日記,其實並沒有等待很久的時間,可能是因為我是今天晚上第一個點餐的客人,所以一下子晚餐就送上來了。一邊吃的晚餐,一邊寫著日記,有一口沒一口的,花了有一段時間,還沒吃完,這時間隔壁桌來了一對小家庭,那個丈夫一坐下來就抽菸,從這邊可以推論,我的心情整個被打壞了,極度有慾望想要跟他說,你有抽菸的權利,我沒有吸二手菸的義務,可是又擔心自己不禮貌,所以開始加快吃東西速度,請店家小姐幫我把甜點先上,有點生氣的狀態在吃我的晚餐,甜點部份我也沒用心在吃,只是快點把冰跟水果吃完,紅豆其他的東西都不吃了,只是想要快點離開這地方,那個人到底有沒有想過,他的小孩還很小,這樣抽菸,孩子的身體不用顧的嗎?白痴的人,讓人火大。
走出了店家大門,空氣變清新。不過發現一件事情,還沒六點,店家都關了,是怎樣!不過我應該慶幸,東西我先買好啦!嗯!既然沒店家可以閒晃,就回車站準備回新宿吧!搭上回新宿的電車,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回到新宿,整個人已經是累癱狀況了!身心疲憊,不過我有記得我要去買小桃的CD。



拿著車票跟紙條,給站務人員看,也用英文說我要把車票保留,可是那個女站務員似乎不知道我要做啥東西?!把我的車票跟另一個人的車票交給另一個胖胖的站務人員,拿了紙條給那個男站務人員看,用英文跟他說了我要把車票保留,他說他懂,要我跟他去另一個地方,順便問說我要去哪邊,池袋?第一個反應居然是說這邊!他就很好心的幫我打票,嗯!很好。你還是一樣完全不懂我再說啥?!在一次用英文解釋。男站務員要我付到池袋的車錢,這時的我口氣極度很不爽的說了,我可不可以自己買票,那張從箱根回來票是我的,另一張票不是我的,我只是要把我的票保留。他才發現兩張車票是完全不同的事件。超級火大的,已經很累了,還要我一直在解釋,不懂就跟我說不懂,別跟我說懂還要我一直在解釋,我沒那樣多閒時間跟你在那邊耗。拿了車票不管他們,先跑再說。我要去找小桃的CD啊!



走出車站,直接往高島屋上面的HMV走去,位在十二樓的店家是唯一有開超過九點的店家,一走進唱片行,直接跟店員說我要找堂本剛的CD,貼心的店員直接拿CD給我,可是只有初回版本,沒有普盤了,請他們詢問其他店家是不是還有,他們說明天可能還會進,希望我明天再買。嗯!那先這樣,反正初回先拿到比較重要,初回品切比較快。不過這也註定我明天還要再跑一次。



走回車站,照道理應該是要搭著往藏前方向的電車,可是我卻坐到往光が丘的方向的車子,嗯!往回座吧!花了一段時間,才回到藏前站。走出車站,街道上都沒人,車子也很少。嗯!看來是安靜的地方。拖著行李走回青春之家,位在五樓的房間,還好有電視,習慣性的打開電視,幸運的我,剛剛好趕上ブスの瞳に恋してる最一集,哈!哈!太好啦!SHIGE,心情頓時大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