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藏前-上野-成田-台北-高雄



嗯!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下午兩點的班機。早上一樣七、八點就起床了,整理一下準備出門找東西吃,出了青春之家門口,疑惑著應該往哪一邊走,因為想要直接走到淺草。在半路上,只要看到便利商店就走進去問報紙,就說J-SPORT,可是沒有一家店的店員知道我在說什麼東西?!走了三、四家便利商店,就是沒有人懂,又加上累了,所以走到半途,放棄了。青春之家的介紹說,淺草離那邊很近,真的覺得他說的15分鐘是騙我的吧!明明走了超過時間了,卻沒有看到雷門之類的東西,所以改撘車,既然沒法到淺草,那就直接過去上野。嗯!為什麼要過去上野呢?!只是想去晃晃而已啦!想去看看所謂的阿美橫丁,可是我發現我錯了,等到我到上野站時,才知道我錯了,店家沒有那樣早開。嗯!算了,先找東西吃比較重要,找了一家在車站附近店家吃早餐,可能是因為最後一天,所以覺得早餐花在一千可以,哈!東西不錯吃,可以吃的很飽喔!店家老闆給人感覺不錯,很親切跟我說著英文,雖然只有單字而已,不過可以感受到他有用心。嗯!用餐後,走進了附近的便利商店,因為記得了之前的教訓,在怎樣也沒法跟店員溝通,所以狠下心來,掃了全部的報紙一份,再慢慢的翻。結帳時,店員大概認為我很奇怪,嗯!不過我從頭到尾都沒開口講一句話,只是他用很微妙的眼神看著我,結好帳,拿了東西,就拿著一堆報紙到處晃,走在阿美橫丁的街道上,店家都還沒看,很難想像店家開店的狀況,慢慢的走了一圈,沿著原路走回車站,在車站附近的地下街,又在一次看到的SB,最後一次了,進入晃晃吧!走進店家,習慣性的走到放杯子的櫃子,一樣的模式,店員小姐靠近介紹,一樣回了英文,這一回不一樣了,小姐會英文,所以溝通比較方便了!買了草莓星冰樂,一樣不加奶泡,拿著飲料坐在靠窗的位子上,翻起了剛剛買的報紙,第一份就翻到了MASU的報導,可是心想著,我沒有臉再回去剛剛那家便利商店,回青春之家在買吧!嗯!把飲料喝完就直接進入車站搭車回藏前,準備拿行李到成田。在車站的小商店發現了報紙,順手拿了兩份,結帳時,老闆娘還問說,你拿了兩份一樣的沒關係嗎?!嗯!用力的點頭,沒關係,哈哈!終於啊!我把所有報紙買好了!好啦!回青春之家拿行李。



拿著重重的行李,換了好幾次的車,終於抵達了單子上所寫的第二航廈,可是發現了,我走錯航廈,應該是在第一航廈才對,真的是唷!換航廈也不在我出國之前跟我說,這樣是應該的嗎?!有點生氣!不過還好服務人員的態度還算可以。在海關檢查時,忘了鉛筆盒內有小刀,哈!所以被要求檢查行李,嗯!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哈!第一航廈內有很多可以晃的店家,可是時間來不及啦!都是換航廈的錯,又加上我的登機門在很後面,我跑了超久才找到,等我到了登機門口,大家都陸陸續續登機了。真的是唷!害我沒法買東西啦!討厭!長榮的不專業,我記得了。在飛機上我還是一樣暈頭暈尾的,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是怎樣回來的,因為整個恍神。回到台北,就跟長榮地勤講了,差點趕不上班機的事情,對方的態度讓我很不爽,就回應我好,那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讓我對他們的印象更差了。算了!順利回到台灣就好!


轉回高雄的時間,接了親友們的電話,因為報紙的關係,還有因為某人突然宣布組新團體,嗯!還好,我掃了全部的報紙,現在報紙躺在我家親友家中。嗯!
回到高雄,是我爸跟我媽還有我弟開著新車子來接我的,我弟一直說,你這樣去日本,語言又不通,怎樣玩啊!真的是唷!我都回來了!下次你不會自己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