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霏霏 你這混蛋 到底跑到哪邊去了
就算不找我 也應該跟鄭媽說 你去哪邊
X霏霏 太過分了唷!!!!
你明明說過 我需要你時 你就會出現
現在 當下 我就需要你陪我阿!!!!!!
為什麼你不在線上 為什麼也沒回家
就留我一個人在kiss 太過分了........
霏霏 我想問你 我的大王子 你什麼時候要給我
雖然我答應要給你的東西 我也還沒給你
可是因為我沒住址 你說 不可以寄到家裏 因為爸爸會拆信
霏霏 你快點出現好嗎?? 難得我想跟你聊天...
笨蛋霏霏  說話不算 不是要去澳洲等我 為什麼沒有去
你這個大騙子 我明年可能就不在這邊了 你在不跟我說話
我應該會跟你說bye-bye....笨蛋嚴霏霏 快點出現拉!!!!!!
我要我的大王子跟小說!!!! 你脫的那些稿子 你都要給我寫完
你答應我的山成山 跟 亮增 快點給我寫完阿!!! 不要挖坑給我跳!! 怒
X霏霏 你到下週五再不出現 我要去找TATA玩JQ 讓你氣死....
我要把文章轉回BO 不PO在KISS...嘿嘿嘿 這樣你都不會發現......
我真是慶幸大陸封鎖了PIXNET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