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好久
沒有寫東西給你
其實 2009的我
很忙很亂
我想你應該知道
我知道你沒有去澳洲
可是我也不是很清楚
現在的你 到底是怎了?
妳上次跟我說話
是剛出院@@
為什麼會去醫院
我記得我那樣問你
妳居然說沒事情
小事情 別擔心
謂...我只能說 妳太過分
一出現 就是給我這樣的驚嚇
雖然 我給你的驚嚇 也是很大
但是....恩 還是算了
平安就好 平安就好
現在的你 在做什麼呢? 
說真的 我不知道
我也沒看到你上msn
也許是我沒有去留意msn
我們倆個 腫是你比較主動
我是被動的那一個
可是 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在今天快要接近十一月時
卻想起你了
霏 妳在哪邊 可以陪我聊一下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