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知道該說什麼是好了
每次都會是這樣的結果@@
感覺 整個就是我的錯.....
為什麼一定要威脅我....
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我的弱點.....
知道我的弱點...沒有有什麼好的....
我這人什麼都無所謂的.....
基本上是這樣 所以才會沒有你想知道的弱點.....

你跟我 感覺就是有隔閡...
那一個隔閡 應該是我們兩個的關係...
因為你永遠不可能向親友一樣對我
就算我對你像對親友一樣....
也是同樣的結果.....
真的很希望 你對我 不要有那一層隔閡...
你都可以跟你媽開玩笑
為什麼不可以跟我開玩笑....
真希望 你哪天 對我
就像 你對你朋友那樣.....
因為你讓我感覺 你對我有所顧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