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 最近常去
因為有好友卡XDDDDDD

沒有好有卡 我大概也不會去.....
那個昨天下午時間 我去了我家附近的星巴克
然後 一站在櫃檯前夥伴跟我打完招呼時就知道我要啥
恩 跟對方說 我要加一個SHOT(PTT有人推薦可以加 味道會不錯^^)
然後寫杯子時...問了隔壁的女夥伴
我到底是誰?.....那個伙伴似乎一開始打招呼就叫錯我的姓...
我就這樣噗嗤了出來....害對方很尷尬.....ORZ...對不起........
女夥伴跟我解釋 因為我很少白天出現....
這是說 我都晚上出現 那晚上出現的是.....鬼....
結論 就是我是................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uca04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